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刚借来的5万元救命钱 被西安男子误扔垃圾桶
刚借来的5万元救命钱 被西安男子误扔垃圾桶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5-13

五万元钱

对于很多家庭来说

应该都不是一笔小数目

可家住临潼的高先生

却误将五万元现金连同生活垃圾一起

扔进了小区里的垃圾桶......


图片


高先生回忆,自己当天上午九点多扔垃圾时,将装有五万元现金的盒子也扔掉了,但当时已经超过12个小时,他抱着试一试的态度,赶紧下楼去垃圾桶翻找。


图片
高先生:“我老婆问我钱呢,我才恍然大悟,意识到自己把钱扔了,赶紧下来在垃圾桶里翻找,翻找半天也没找到。”
图片


高先生说,这五万块钱是他刚从朋友那里借来的,准备给孩子看病用,救命钱一下子没了,这让他很是懊恼。


图片
高先生:“因为我有刘佳刘警官的电话,我就给他打了电话,刘警官当时在家里,好像那天没有值班,他直接就过来了,帮我一起找社区,一起调监控。”
图片


图片


刘佳是西安公安临潼分局骊山派出所的社区民警,当天晚上正在休息的他,接到群众的求助电话后,立即将该情况反映给所领导,并第一时间赶往高先生所在的小区进行调查。


图片
民警:“赶到现场以后,先联系小高和他的朋友们,先自找,同时迅速联系物业,物业办的领导说当天下着雨,天色已晚,确认当天垃圾桶没有倒掉。
图片


得知这一重要线索后,民警判定,垃圾桶里的钱应该是被人捡走了。于是,陪同高先生一起前往物业,查看小区内的公共视频。


图片


图片
民警:“小高从早上九点多扔垃圾,到晚上十点半左右才意识到钱丢了,前后已经超过了12个小时,我们在物业办看了一晚上监控,发现有三名老年人在这里捡过废品。”
图片


于是,大家将重点放在了这3名老人身上,经过仔细查看比对,民警最终发现其中一位老人,很有可能捡拾了高先生丢失的现金。


图片


图片
民警:“我们及时赶到老人家中,当时已经凌晨三点多了,老人有些惊恐,她的家属子女也在,我们就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最终双方确认失主的身份,确认丢失的钱数,归还了小高的五万元。
图片


接过失而复得的5万元现金,高先生激动不已,连声向老人和帮助自己的民警、以及物业工作人员道谢。


图片


来源:都市热线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