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他去寻找原因 发现另一名“受害者”
他去寻找原因 发现另一名“受害者”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5-15

吕先生在杭州萧山宝龙广场有套房子。他说去年和今年,房顶两次渗水,自己找到楼上,发现对方也是受害者。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吕先生的房子2016年买来,90多个平方,在3楼,他说最近几年出租了。去年8月,租客给自己打了电话,说房顶渗水,都滴到了地板上


吕先生:“后来我找了403的房东,房东说他们也等于说是房子漏水了,房子是从厨房的下水道那里返出来的水,把整个房间地板上都渗透了。”


图片


楼上房主  叶师傅:“水满得不得了,我的房间全都进水了,我是四楼,上面有十几层楼,这个水排不出去,主管道堵了排不出去,全部返到在我这里进来了。”


图片


吕先生:“(主管堵了为什么没从你家返上来?从四楼返上来?)因为我家的这个管子,我当时是一个小管子,等于说把它延伸过去了,弯了一下,才不会导致我直接的返出来。(就是你从主管又接了一根管子排水?)对。”


图片


吕先生解释,一楼二楼是商铺,跟他们不是一根排污管。叶师傅提供了一些视频和照片,说去年返水后,物业找师傅疏通过一次,两个房间的木地板受损严重,都撬掉了,其他有的家具也受损,提出了三万块钱的赔偿诉求。


图片


记者看了看吕先生的房子,靠近厨房的一间卧室房顶墙皮开裂,其它部分墙壁有水印,地板有的地方翘了起来。


吕先生:“我报价是四万多,他说保险公司只赔5000块钱。(你这边损失比楼上还大?)对,因为我的这个损失是从上到下。”


图片


吕先生说跟楼上叶师傅一直在和物业协商,但没有谈好,前几天,租客说房顶又漏了,还是因为楼上水返出来导致的。


楼上房主  叶师傅:“也是厨房,就是那个主管道一直没有处理好,我们跟三楼去谈,主管道弯来弯去,上面的油污下来,全部堵在那里。”


吕先生:“物业意思是说我们私自改管子,又推卸责任,我们这个管子是通上来的小管子,之后接了一个三通,等于说我们是这样接的,不是说是把这个管子,直接等于说是把这个总管改掉了。”


图片


吕先生说,这次返水,跟楼上的叶师傅损失不大,但一方面上次的赔偿还没谈好,另一方面半年两次返水,确实有些频繁,希望物业能够解决。找到宝龙广场物业,工作人员说领导不在,吕先生联系了一位姜主管。


杭州萧山宝龙广场物业  姜主管:“我们也报了保险公司,但是保险公司赔是说只赔你损失的那些,楼上的那家谈好了,是赔他7000块钱,但是这个业主是这么说的,不赔50000元,我不会认的,到最后我已经是帮业主争取到5000块钱了,他的意思就是什么,重新装修一遍。”


图片


楼上的叶师傅说,自己没有接受7000块钱的赔偿。现场有位陈主管赶了过来,说是工程部的,4月底刚到项目上,两套受损的房子都是租客在住,之前他们一直想上门,但和租客时间凑不到一起,目前初步约好周六到房子里看一看,再做处理。


杭州萧山宝龙广场物业工程部  陈主管:“到底是因为你装修改造的原因,还是原来设计的缺陷?造成这种原因,要对症下药的,如果是设计原因,我们跟地产沟通。”


图片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