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女主播五点上班被狗咬 物业“遗憾”和“慰问”
女主播五点上班被狗咬 物业“遗憾”和“慰问”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5-15

小陈是直播平台的一名主播。她反映,5月11号早上5点多,自己在公司楼下被一只流浪狗咬了。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小陈:“5点02分从这儿下车,侧门就在这边,正门是关着的,我想着时间不够我就走这儿。(当时是从这儿穿过?)对,就从这里进去,走到中间的时候,那个狗突然在我后面咬一口,我就继续走,我不知道发生啥了,我就继续走,它又追我,我后面吓它,它就跑出来了。”


图片


小陈说,自己早上5点开播,当天上班迟了,就想抄个近道,穿过绿化带进入侧门。她提供了事发时的监控画面。


图片


画面中,小陈刚进入绿化带,一只狗从绿化带里钻出来,绕到小陈的后面,跟着进入绿化带,因为光线较暗,狗咬人的动作看不太清楚


小陈:“(当时咬在哪个位置?)咬在腿中间。(它是从后面追上来?)对,从后面冷不丁咬你一口,咬完我就走了。(您直播的时间是?)早上五点。(五点开始直播啊?)对,有12点下播的主播,也被狗追过。”


图片


小陈说,自己是带货主播,主要是卖女性用品,工资按小时计算,一个小时150元,被咬当天,自己只播了三个小时就提前下播了,之后在同事的陪同下去打了狂犬病疫苗,共计花费了1360元。她觉得,自己被流浪狗咬了,物业要承担一部分责任


小陈:“我跟他理论,他说我走的是绿化带,我说绿化带不是我踩出来的,你们本身就有,后面他就叫物业来拉这个,我是气得什么,他们从头到尾连我的腿都没有看,一直说这个不是我管的事情。”


图片


杭州西城博司物业服务中心  戴经理:“一就是,我们对这个业主被流浪狗攻击,我们也表示遗憾。第二就是,因为流浪狗出现在这个园区,因为我们也是开放式园区,因为是流浪狗,没有主人的,这个也是难免的,园区出现流浪狗,我们也是拨打城管电话,这个有记录,他们来抓也是有记录,如果出现在主干道上,我们也会进行驱赶。”


图片


戴经理说,4月份,他们联系过城管,针对园区的流浪狗进行抓捕,这次小陈被咬后,他们也再次联系了城管,对这只流浪狗进行了抓捕


杭州西城博司物业服务中心  戴经理:“我们只能说,作为我们的慰问,如果说要判定我们有多少责任,我还是希望通过其他途径。”


图片


戴经理表示,物业这边可以拿出400块钱,作为慰问款,小陈不接受。现场经过沟通,双方没能达成一致。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