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一套房两个户主?买车位才能办房产证?开发商“操作”太离谱
一套房两个户主?买车位才能办房产证?开发商“操作”太离谱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5-19

前两天,太原市的李师傅给我们栏目打来电话求助,说他在太原市汉唐长风小区买了一套安置房,可后来这套房子,又被开发商卖给了别人,而且还不止卖了一次……

图片

因为一直联系不到开发商,他只好到法院起诉。2019年3月25日法院作出判决:山西汉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本判决生效后十五天内将汉唐长风小区一期5单元16层D户的房屋交付李师傅使用。

图片

让李师傅没想到的是,山西汉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不仅没还房子,竟然置法院的判决于不顾,把他的房子再次转卖,而且还在不动产中心做了登记,给别人办出了房产证。

图片

在采访过程中,一些业主也跟记者讲述了他们的遭遇。而他们的遭遇,同样让人感到不可思议。山西汉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房产证上随意变更单元楼号,一套房弄出两个甚至多个房主!这样的行为已经涉嫌诈骗!

图片

最近全省在开展不动产“清零”行动,5月9日,山西汉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也下发过一张办理不动产证的通知。一些业主看到通知之后立刻去咨询办理房产证的流程和手续。但是却被告知必须花20万元购买车位才能办理房产证……

图片

开发商的这些行为是否合理?像李师傅一样的业主们又该如何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关注今晚《法在身边》,为您讲述!


来源:山西广播电视台社会与法治节目中心《法在身边》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