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呼和浩特这小区 业主称住在水帘洞上 地底空洞能钻人
呼和浩特这小区 业主称住在水帘洞上 地底空洞能钻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5-20

呼和浩特市的李女士前段时间刚买了一套房,打算好好的装修一下。搬新家本来是一件好事儿,结果却成了李女士的心头病。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图片

呼和浩特市玉泉区世源佳境小区业主李女士:刚那两天买的(房子)拿了钥匙。为这儿方便了,以前也不知道这个情况。过来拿上钥匙进来一看就是这种情况地面不平,整个下坠了,不行你拿球试试那里整个是一个(坑)

图片

记者:肉眼看是挺明显的看这个球,现在就往(低的地方)滚了,到低处就停下来了
呼和浩特市玉泉区世源佳境小区业主李女士:对 ,那半个整个低,完了你看卧室也是这种的,这个家全部就这种的。

图片

记者:除了这块儿我看这边也挺高的,我再拿这个球从这儿试试。(球体滚动)明显比那头速度要快一点。
呼和浩特市玉泉区世源佳境小区业主李女士:就是,这儿(很快)就下去了。 

图片

李女士说,这间位于一层的住宅是她前不久刚按揭买来的,现在还贷着款。本想着来装修,房款还没结清就发现家里的地面下沉。

图片

呼和浩特市玉泉区世源佳境小区业主李女士:也不知道这咋装修,以后不知道咋住这个家,万一有一天住的这个家塌了,塌的沟里咋办?也许主体也沉下去咋办呀?这两天天天晚上也睡不着,黑夜左思右想的,挺烦的反正是。

图片

图片

李女士买的房子位于呼和浩特市玉泉区世源佳境小区,这个小区是2005年建成的,李女士所在的 A3号楼共有90户业主。记者走访发现,这栋楼其他一楼住户家中也出现了地面下沉的情况。

图片

呼和浩特市玉泉区世源佳境小区业主武先生:现在你看,整体(地板)踩上去就是活动的,底下整个都是空的。
记者:我看您还贴的美缝。
呼和浩特市玉泉区世源佳境小区业主武先生这为了好看没办法了,这块儿(地砖)翘的,来回走路都(绊脚)。

图片

呼和浩特市玉泉区世源佳境小区业主武先生都塌陷了,这不是砖都(不齐了)。

图片

呼和浩特市玉泉区世源佳境小区业主杨女士:这个门一放开,自己就自动回来了。它要是地不下沉,不可能是推拉门自己能回来,而且我们都住了十几年了,刚那会儿不是这种的。之前翻了两回地,挖开地底下都是空的,空的能钻进人。

图片

记者在世源佳境小区A3号楼西侧看到,墙上的裂缝都能伸进去手掌。从裂缝隐约能看到里边是空的。

图片

呼和浩特市玉泉区世源佳境小区业主金先生我们现在是在水帘洞上头住的呢。污水管道 (不出水),不往(污水井)里头排,都排到楼房里头了,就因为这个(导致地面下沉)。 

图片

图片

小区业主猜测 , 家中地面出现塌陷的情况是因为小区的污水管道出了问题,水渗到居民楼下,地基被污水浸泡,导致地面下沉。 这个小区属于老旧小区,目前正在进行改造。 那事情真的是这样的吗? 随后记者找到小区改造施工方了解情况。 

图片

老旧小区基础配套改造工程世源佳境项目部负责人鞠建忠:我进过(业主)家看了一下,确实倒是下沉,这是好几年的事儿了。因为我们进去拆除管道,有污水没法拆除。这是它的污水管,已经断裂了。(业主)家楼底下,(因为这个情况)肯定要渗,现在出现地面塌陷也是存在这个问题。  

图片

随后,记者联系了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街道办事处。 

图片

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办事处主任任春晖:地面下沉的是怎么造成的这个我们要排查。现在(要)解决的是污水排放,(这栋楼)污水管网多少年已经不通了,(业主)也是经过这次改造,进污水管网才知道的这个问题。
记者:跟施工方协调完大概什么时候才能出来解决方案呢?
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办事处主任任春晖:就这一两天应该就出来了,我们(5月16号)下午刚开完碰头会,让施工方拿出解决方案,弄一个设计标准,这个得专业的拿出这个东西,弄出来以后我们上报,去解决这个问题 。

图片

《都市全接触》会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