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二手“迪奥”出岔子 女友到底喜欢哪个
二手“迪奥”出岔子 女友到底喜欢哪个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5-20

前段时间,小陈买了一只迪奥女包。他反映,当时跟卖家说要中号,对方却给了大号,还不给退货。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小陈说,3月份在网上买了一只迪奥二手女包,想以回收的名义鉴定真假,就在网上找了一家店。这家店有线下实体店,一位张先生接待了他。


图片


小陈:“当时我24000块钱买的,然后他说他们买15000就够了,建议我退掉,到时候他们帮我买一个,那我想省点钱也好,当时买了我就退掉了,后面他帮我找,都是18000块钱,20000块钱的,我想想比我原来买的也便宜,而且成色我感觉也可以,确实也省了不少钱,我就让他帮我找。(买这个是?)送对象的。(对象同意买二手?)同意,她知道的。”


图片


小陈3月份在微信里说,要买中号的包,让张先生找一找。官网上这款包中号的价格是32000块钱


图片


小陈说,5月份张先生找到了一只,成色还不错,谈好价格是20500块钱,先付了2000块钱定金。张先生告诉他,包是28厘米的。


图片


小陈:“因为他当时送到我酒店了,我觉得包挺大的,我说这个包怎么这么大,他说这个包一般都是中号,都这样,我当时就没在意,我就全款给他,因为我对这个东西不熟,因为是送人的啊,到后面我女朋友也说大,当天我就微信联系他了,他说这个是中号的,然后他也跟给他供货的那边核对了,是中号了,到第二天我去专柜,人家说这个包是大号的。”


图片


迪奥官网上,这款包中号的尺寸是25.5乘15.5乘8厘米,大号的尺寸是28乘17乘9厘米。小陈说,女朋友身材娇小,背大号的包不合适,希望把这只包退掉。


:“他说是让我先等等,先不要急着处理,然后说给我换什么的,我是接受不,因为你们给我的东西就和我的要求不符嘛,我说让他先给我退掉嘛,那我该买还正常买,你给我找到合适的我也买。”


图片


采访时,张先生约小陈在杭州凤起路131号见面。他告诉记者,平时会收一些货再去卖,和一些门店、公司合作,但这次和小陈的交易属于个人行为。3月份他问过小陈,要不要小号的,小陈说要中号,但当时没货。到了5月9号,小陈说让他找一只。


图片


张先生:“我就把这些图片给他看了,然后他觉得没问题,没问题那我也是跟别人说好,我也是跟别人交了定金,然后我跟这个大哥我也说了,我说你这个要买的话,你要把定金给我,你定金给我的话,就是说东西真假什么的没问题,就不能退换了,因为别人也退不了,我是找货,不是我自己家里有这个包。(记者:那一开始有没有确定是中号?你去买的时候。)5月份的时候他没有说。(小陈:我买完之后还问你,你这个是不是中号?你跟我讲这是中号。)他买完之后他是问我了,我也是问我买的那个,我说中号对吧,买的那个人说中号28厘米,我说好的那没事,我就笃定地跟他说是中号。(记者:您不了解这个?)对,我不知道


图片

张先生说,卖给小陈的这只包里附带了卡片,最早是去年1月在杭州大厦购买的,现在没法退了


图片


张先生:“我又托朋友从外地拿了一个中号过来,他的意思是他女朋友觉得中号、大号都不行,他说想要小号的,那我觉得我能做到的,我也做到位了。”


小陈:“我女朋友需求又改了,她说要小号就行了,就说中号也不想要了,她说中号也大。”


图片


张先生表示,3月份那只小号的包已经卖掉,很难再找到了,不过他能再找到其它小一点的迪奥女包。双方打算再协商一下。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