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男友”借走十六万 “丫头”觉得不对劲
“男友”借走十六万 “丫头”觉得不对劲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5-20

浙江绍兴的刘女士反映,4月份借给男友十六万多。对方说是周转一下就还,可直到现在也没有还钱。这名男友,她是在一款手机社交软件上认识的。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刘女士:“应该是4月份左右,后面加了微信也没有怎么聊天,后面突然有一天他来找我,就去见了一下面,后面他说可以试着以男女朋友去相处。”


图片


刘女士说,当时自己也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和对方相处,之后两人每天都会在微信上聊天。男方自称在杭州工作,会经常跑到绍兴和刘女士约会。聊天记录中,男子称刘女士“丫头”,涉及隐私的内容,就不做过多展示了。


图片


刘女士:“过了几天之后,他就让我借钱给他,就在吃饭的时候,说给他周转一下,说半个小时马上给我,当时一共借了三笔,一个两万元,一个三万元,一个五万元,后面大概过了三个小时,他就全部给我了,因为我有一笔是定转活的,有利息,他把利息什么的,也还给我了。”


图片


刘女士提供了银行流水。4月22号,她分三笔转给对方十万元之后,对方分两笔,把十万元转了回来。刘女士说,过了两天,男友又以资金周转为由,提出借钱


图片


刘女士:“(借了多少钱?)一共是十六万四千多,他就说有个什么项目,那个项目卡在里面拿不出来了,后期他又让我给他借,刚开始最后一笔的时候,他是说可以取出来了,但是一直说提现不了,又让我给他转钱,后面我就觉得不对了,就没有给他转了。”


图片


刘女士说,自从这次之后,她感觉对方的态度就变了,两人之间聊天的次数也少了,每次聊天也是借钱


刘女士:“(网上认识的,为什么会对他蛮信任的呢?)就是很多细节,就无意之中有些细节什么的,因为我小时候是跟爷爷奶奶长大的,爸妈很少在我身边,就像爸爸一样的感觉。(那你们交往这段时间,有没有什么实质性的进展?)没有,我一般白天上班,下午的时候他来找我,我们吃个饭,他又回杭州那边。”


图片


刘女士说,对方不还钱,她就报了警。发现男子真名姓卢,而之前双方相处过程中,对方告诉她姓胡。现场,刘女士提供了对方的电话。


卢先生:“这是我们俩之间的事儿,怎么啦?我又不是不还给她,之前跟她借过,也都还给她了。(后面这十六万多不是一直没还吗?)对啊,我后面跟她说了,我现在每个月按时在还她啊,之前我借了她十万元,我是准时还给她了。(后面这个十六万元还了多少呢?)这个星期给她三到五万元。


图片


卢先生说,最近资金周转的确有问题,但是已经在想办法还钱了,如果刘女士想要欠条,他也可以给。


卢先生:“(你们当时是以男女朋友关系相处的是不是?)对啊。(那她说你之前告诉她,你姓胡?)那是我小名你知道吗?我真名叫卢,这是我们俩之间的事儿,现在是怎么着你说?(她说三个月之内还清。)三个月之内,我肯定是没把握,没把握的我不能去答应她,到时候做不到呢?(那你之前不是做不到很多次了吗?)不能这样,这样我三个月确实也做不到,你跟她讲最迟年底,我尽量半年之内吧。”


图片


现场经过沟通,卢先生同意,这周日当面还给刘女士一部分钱,到时候再写张欠条。刘女士表示,愿意等到周日,如果到时候对方变卦,她会通过法律途径处理。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