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想着入土为安 刻碑需要“排队”?
想着入土为安 刻碑需要“排队”?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5-24

小吴反映,四月底父亲去世了,打算六月初安葬。可公墓管理方告知,刻碑要排队,得等两三个月。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小吴说,墓地是3月8号在杭州崇贤街道安贤园买的,花了十三万八,当天没有提到刻碑的事。


图片

小吴:“销售也没有跟我们说,其它什么事情,就说我们这里,服务是很好的,你们钱付好了,交给我们都可以了,我们都会弄的怎么样。安葬的话,提前三天说就可以了,说提前准备。”


图片


4月29号,小吴的父亲去世。当天凌晨两点多,小吴在微信中通知了销售人员,对方提醒她注意骨灰盒的尺寸


图片


小吴:“那个情况,人走了,你还不跟我说,要排刻碑这个事情,信息什么的,你还都不说么,我们又不知道对不对?”  


图片


小吴说,父亲去世第三天,家人想让父亲入土为安,但因为疫情,园区不对外开放。他们就把骨灰盒放在了殡仪馆。


小吴:“后来我们就说五七,那么6月1号安葬。我们就跟他说了,最着急的就是昨天才跟我说,这个刻碑的事情没有排进去,说现在可能要两个月,两三个月还是怎么样子,照片的事情也没有弄好,说什么不可能弄好的,来不及的怎么样。后来我们打电话,他就不接。”


图片


小吴说,5月22号,销售人员给出一份刻字刻框登记表,说要再等等,她不能接受。


小吴:“我现在诉求就是,6月1号安葬之前,把碑和照片都弄好,让我那天顺利把事办好,让我爸最后一次,我们想让他入土为安,弄得完美一点。”


图片


销售人员姓叶,表示不方便接受采访。安贤园一位单经理回应,这位叶师傅是资深销售,在三月初购买的时候就应该告知过,刻字要提前一个月告知,并提供墓碑信息。


小吴:“我们没有说我们不要刻字,怎么可能说不要刻呢?哪怕你说要一个月,那我们也可以先排着啊,如果说要信息,你说那信息我先不给你,我会这样么?”


图片


杭州安贤园客服部 单经理:“双方也有点各执一词,这件事情比较抱歉。那么这个刻字的事情,你们准备什么时候下葬?(小吴我们6月1号,五七这个日子安葬,我们想在这之前跟我们弄好。)现在就是我们员工也跟我说,是提醒过他们的,但是吴女士说没有。那不管怎么样,我作为服务方,我现在先把问题解决掉。”


图片


单经理表示,因为疫情,园区无法开展工作,导致客户推迟了下葬和办理相关手续。从关怀客户角度出发,他们会在6月1号之前处理好相关事宜。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