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两年买30万私教课 “银吉姆”VIP粉丝有想法
两年买30万私教课 “银吉姆”VIP粉丝有想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5-27

杭州的叶先生喜欢健身,他说这两年在一家银吉姆健身房买了近30万元私教课。现在还有19万的课没用完,可门店就要关了。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这家银吉姆健身在杭州新北街上。叶先生说自己就在附近工作,2020年9月来买了常规、拉伸还有格斗三种课程,一共312节课,花了12万多


图片


叶先生:“因为每年我自己算过的,我一年能自己消化得掉,这样一次性买的话,相对来说价格会优惠。(您之前健身也都这么买课吗?)差不多吧,我基本上都买一年的课,但是他们的馆相对来说是全国连锁的品牌,这个我之前也是侧面打听过,所以我觉得也信任,我买了也觉得应该问题不大。(您之前花在健身上一年大概多少钱?)平均大概十几万吧。


图片


叶先生告诉记者,他每周去健身房三到四次,一次上两节课。去年7月,教练告诉他门店做活动,续课有优惠,当时他还剩下大概60节课


图片


叶先生:“那我那次也差不多买了一年多的课,大概四五百节课,花了大概十八万左右。(又是一笔刷的?)对,是去年七八月份,也是,我反正一年一年地买嘛。(觉得练了一年有什么效果吗?)还行啊,反正我主要是让自己的身体状况保持得比较好,我以前很胖的,没锻炼的时候都185斤,现在一直保持在74到75公斤,我觉得坚持锻炼对我这个年龄来说还是蛮有益处的,所以我坚持了很多年了。”


图片


今年3月底,叶先生接到健身房通知,说是因为战略调整,要在5月底停止停业,会员可以转到中大银泰城的瓦咖健身锻炼。


图片


他说自己对那边不熟悉,加上离单位远了一些,不想转卡,希望能够退款。工作人员算了一下,还剩508节课,一共191700块钱


叶先生:“他说是肯定建议我转馆,如果要退款,可能钱也没办法短期内给你,可能要一年以后。”


图片


私教合同上有一条,健身房决定终止经营活动的,会员有权解除协议,私教课程按照已使用次数和购买课程次数的比例退还余额


图片


健身房的娄经理说,退款要经过苏州总部。但受疫情影响,总部还没有复工,杭州五家门店也被波及,新北街的店将在5月底停止营业,会妥善处理会员的事情,目前将近800名会员中,有一半愿意转店继续锻炼


银吉姆杭州新天地店售后部  娄经理:“健身行业肯定有现金的支出流转,未来当收入入不敷出,营收存在问题的情况下,这个钱很难再去做调试。(叶先生我也是个经营者,你们把我预充的钱就先拿去花掉了,按道理来说是你们经营者本身逻辑上就有点问题,不能说我预充了十几万,你就给我拿去花了。所有的企业发展过程中,有一定的运营成本。(叶先生运营成本要你自己投入的,难道你要用我会员费投入运营成本,这个逻辑讲不通的。假设一个企业运营了半年,的支出项和收入项不成正比的情况下,我能坚持一段时间,但是长时间坚持也坚持不住


图片


联系银吉姆全国客服,工作人员表示苏州的门店目前还没有开。娄经理说,7月底之前,他都会在门店跟会员对接,先把转卡的事处理好,后续再处理有退费意愿的会员,叶先生这件事他会跟进。


银吉姆杭州新天地店售后部  娄经理:“他的金额对我们也算是比较大的,因为在我们健身行业来说,10到20万的会员也算是一个比较忠诚的VIP粉丝,他可以按照他的要求去提出,这个我会去帮他去争取这个事情,明天6点之前肯定给你一个答复。(叶先生:我就是需要一个明确的时间。)我说了明确,最迟不会超过两到三天。”


图片


叶先生表示会再等等,至于未来的健身计划,他暂时不会再考虑机构了


叶先生:“可能会找一些成熟的个人可能教练,签相对稳定的周期,我发现现在很多机构也不稳定。”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