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一千多万的新房 花园缩水三分之二?
一千多万的新房 花园缩水三分之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5-27

方女士在杭州城东的天誉湾小区买了一套新房,花了一千两百万,六月底交付。3月底,方女士去参观小区,发现她家的花园比样板房的花园小了很多。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天誉湾小区在杭州城东的跨塘桥路上,除了高层住宅之外,小区里还有一批洋房。眼前这幢洋房有七层楼,单元楼的一楼和二楼就是方女士买的新房,面积将近170平方,总价1200万,开发商赠送了地下室和花园,6月底交付。


图片


方女士说,3月底,小区里有几幢洋房先交付,她进小区参观的时候才发现,自家花园的面积不对劲


杭州天誉湾小区业主  方女士:“3月30号一期的洋房交付,我们都过来看,发现我们的花园缩小到没有样子了。(当时您进来看,这个花园面积有多大?)角角落落都算进去,大概二十多个平方。”


图片


方女士领着记者找到天誉湾小区的洋房样板房,这个花园明显比方女士家的花园大了很多。


杭州天誉湾小区业主  方女士:“六七十个平方。(跟你家的花园就有差别了?)差别太大了,不是一点点,缩小了三分之二,(开发商)他们说规划就是这样。(您能接受吗?)我们不接受,因为我们知道花园比他们小一点,当时我问了销售,大概小多少,他说估计十个平方的样子。”


图片


方女士说,事后去了解过,整个小区8幢洋房当中,只有她家所在的这幢洋房和隔壁一幢洋房,存在花园面积偏小的问题。她和楼内另外三位底楼业主商量了一下,四户人家自费把花园的景墙和绿篱往外扩张几十厘米。她认为,这个解决方案仅仅占用了一部分绿化,并不会占用洋房边上的公共通道。


图片


杭州天誉湾小区业主  方女士:“大概三四十厘米。(每家花费多少?)每家花费两万块钱,我路面不破坏、绿化不破坏,只是缩小一点,我们自己花了钱推了之后,那就给我们保持这样。”


图片


方女士告诉记者,她家景墙和绿篱外扩的施工持续了半个月,这个过程当中,开发商也派人到现场看过。


杭州天誉湾小区业主  方女士:“天誉湾的领导都来看过,他也说你们这里是有条件的,就是往外扩一点点。(什么时候被开发商叫停?)今天他们说别的业主反映很强烈,他们顶不住压力,所以要来拆我们的景墙。”


图片


方女士认为,如果开发商一定要她把景墙和绿篱恢复原样,那她家花园和样板房花园之间的面积差别必须有一个合理的解释。天誉湾小区的开发商是杭州茂国悦盈置业,现在售楼处已经撤场了,小区工程部中午没人办公。按照方女士提供的号码,记者电话联系了开发商的客服部经理。


杭州世贸天誉湾开发商客服部 陈经理:“这个事情,我们这边其实比较清晰,但是因为我不是专门对接媒体这块的,您这边方便的话,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我让媒体对接人跟您沟通这件事。”


图片


事后小区开发商给记者发来邮件,关于方女士家和洋房样板房的花园面积差别,开发商的解释是“由于楼栋位置不同,所以景观的方案也会有所区别,且购房合同中有明确约定,小区绿化属于全体业主所有,业主无权施工改造,我司不存在虚假宣传”,另外方女士家所在的这幢洋房,“目前尚未交付,属在建工程,为了保证施工秩序及现场品质,物业出面进行了制止,现与相关业主约定近日当面线下沟通”。方女士表示,希望小区开发商到时拿出一个合理的解决方案。


图片


图片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