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月初买的华为 月底突然失灵
月初买的华为 月底突然失灵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5-31

5月初,方女士购买了一部华为Nova9 SE手机,她说5月23号,手机失灵了,重启也不管用。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方女士的这部手机还在华为授权服务中心杭州乐堤港店,支付凭证显示,手机是5月1号购买的,花了2399块钱。


图片


方女士:“买过去大概就过了几天时间,手机打一个字母的时候,它一连串的字母跳出来,后来试了几次,不充电的时候,是没有问题。”


图片


方女士说,只有在手机充电的情况下,偶尔会出现这种情况。因为不影响使用,她就没有去维修。5月23号,手机直接失灵了。


方女士:“刚好在发微信的时候,感觉这个手机卡在那边了,然后我不是把它按回去了,返回去,我以为像电脑一样的,重启一下,或者怎么的,过了几秒钟,手机就死机了。(屏幕呢?)屏幕就黑了,就跟平时关机的状态是一样的。(当时电量?)电量好的,当时应该有50%多,去充电,一点反应都没有,手机跟正常关机一样的,怎么去按按键都没反应。”


图片


24号,方女士把手机送到了华为授权服务中心杭州乐堤港店,张店长拿出手机,目前已经恢复正常,张店长表示只进行了强制重启和检测,没有进行任何维修


华为授权服务中心杭州乐堤港店 张店长:“我们是以系统检测为主,检测出来是软件问题。我们有检测记录,但是我们没法给您看,如果您需要看,我们也可以向领导申请,因为这是我们内部的。”


图片


具体是什么软件问题,张店长没有解释。


方女士:“你这个是什么软件问题,会导致这个手机,是这个样子的,因为我是5月1号买的,我的诉求,要给我换一部手机。”


图片


华为授权服务中心杭州乐堤港店 张店长:“现在就是检测没有硬件问题,如果能够处理,我们跟我们领导反馈了,肯定是能换会给她。(方女士:那我不认同,我就是不认同。)”


图片


方女士说,如果这类问题是正常的,她希望官方应该解释清楚,只说“软件问题”四个字,她无法接受。


华为官方客服:“后续会向服务店方,核实一下具体的情况,如果这个服务店是官方的,我们是以服务店的处理结果为准。(希望你们能给她一个,更具体更细致的答复。)需要等我们核实,具体的信息之后,才能给出相应的答复。”


图片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