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离职后的31单 谁跑的?
离职后的31单 谁跑的?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5-31

张师傅是一名外卖员,说是二月份就不在饿了么平台送餐了,但账号里还是有订单数据。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张师傅最近几年一直在饿了么平台送外卖,所属的代理商叫杭州蜂立达物流有限公司。他介绍,从前年开始一直在这家公司的武林广场二站工作,直到今年二月份。


图片


张师傅做到今年二月份,站点说单价要掉了,我就不做了,工资没有给我发完。然后我就在线上投诉站点,站点就不给我删号。因为我的号在他的公司里,我跑不了其他公司,我在其他公司上不了班。”


图片


张师傅介绍,他的骑手账号绑定在“杭州蜂立达物流有限公司”,他不在这家站点工作后,公司一直没有解绑账号,导致他没办法绑定到其他代理商。前段时间,他发现自己的骑手账号在四月份多出了31单记录


图片


张师傅:“后来我发现我的号登不上去了,把我的号绑定手机号改掉了,改掉我的号让别人跑单,为了他们站点人效。他们上面会规定站里面,今天必须上班多少人,人不够会扣站长的钱,就会用我的号,让别人跑一下,跑五单,拉个人效。跑五单代表这个人上班了。(那这个钱不就跑到你这里了?)站长后台可以改掉,钱发不到我这里。 ”


图片


张师傅告诉记者,之所以有这个猜测,是因为以前站点在他休息的时候,用过他的账号,当时跟他说过。


张师傅:“给我打电话说,要用我的号跑人效,那时候我在老家,说用我的号跑人效,我就说那你跑就跑了。”


图片


张师傅说,根据他的计算,大约还有一千块钱工资没有发放,前两天沟通后,站点算出来是三百多块钱,并将这笔钱打给了他。现在他不想纠结工资多少了,只想从这家公司解绑账号。找到杭州蜂立达物流有限公司武林广场二站,站点负责人回应,解绑账号的事,他会去向公司反馈。


图片


杭州蜂立达物流有限公司武林广场二站 负责人:“我是打工的,你删可以,我去帮你反馈,但是不能说我一个人做主了,如果我做主了我要承担责任的。(他不是二月底就不做了,为什么号没有脱离站点?)我们不是说不做了,我就要把你的号(解绑)我们没有义务,盯着后台账号给你(解绑),后台很多账号不是他一个人。


图片

    

针对张师傅反映的以前有人用他的账号跑单的情况,这位负责人是这样回应的。


杭州蜂立达物流有限公司武林广场二站负责人:“(你们联系他,把他的号要过去?)这个我不知道,我不干涉这些,我找你了吗,是我找的吗?”

张师傅:“就是你们站点。(是他什么人找的?)他老婆。”

杭州蜂立达物流有限公司武林广场二站 负责人:“(你老婆有没有找过?)我不知道,我没找他。(四月份他还出现31单,他说你们可能改私自用过他的号。)怎么可能呢,饿了么都能查得到的,你去饿了么直接找一下不就行了吗?(能不能看一下后台,这31单什么情况?)我现在不能拉。我没有义务。(你们不应该调查一下,他离职后为什么账号里还会出现31单吗?)我可以去调查,但是请相关部门来找我。


图片


这位负责人建议记者去找一下饿了么。平台工作人员核实后回复:已查实该站点确实存在以骑手账号虚假配送的情况,4月12号、14号到21号期间,该站点副站长以不当手段冒用骑手账号,以满足配送服务考核、获取平台更高奖励。


图片


目前平台还在根据站点台账以及后台系统核查明细情况,以进行相应处罚,并维护骑手的应有权益。张师傅后来反馈,自己的骑手账号已经从杭州蜂立达物流有限公司解绑了。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