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一声巨响 新车前机盖砸出大坑 呼和浩特这小区车主傻眼
一声巨响 新车前机盖砸出大坑 呼和浩特这小区车主傻眼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6-06

6月4 号,呼和浩特市的车先生把车停在了小区里,上班取车时,发现车机盖被砸了个大坑,刚买不到半年的新车被砸,究竟是谁干的呢?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车先生住在呼和浩特市回民区阙里人家小区,6月4号一大早车先生准备取车上班,可到了车旁边,眼前的一幕让车先生惊呆了。 

图片

车先生 呼和浩特市回民区阙里人家小区业主:出门开车的时候,就发现车的前机盖,就被石头(砸了),这块有明显的凹陷,车玻璃上当时有特别多的石子,车顶上也全都是石子。

图片

车先生看了看周围的车辆,并没有发现其他车也有被砸的痕迹,以为是人为造成的,马上报了警。

图片

车先生 呼和浩特市回民区阙里人家小区业主:警察过来调查以后,发现楼顶有水泥块落下。商户意思在6月3号的晚上,听到了一声巨响,当时是停在对面门脸房的前面。

图片

车先生告诉记者,报警之后, 他从警方调取的监控录像里看到了爱车被砸的整个过程。事发当天,他把车停在了这家理发店的门口, 石块就是从6楼外侧墙体掉下来的。 车先生说,这里虽然不是规划的停车位,但周围却没有任何禁止停车的标识,平时也有不少业主在这停车。 

图片

车先生 呼和浩特市回民区阙里人家小区业主:去小区物业沟通的时候,小区物业说对这个事情不负责,小区的这一块不归他们管。按他们的意思只管小区的卫生,除了小区的卫生以外,其他(物业)都不太管理。

图片

车先生这辆车刚买不到半年,车辆就被砸了个坑,算下来现在维修费用需要5000多元,既然在小区里停车发生的事故,物业难道没有责任吗,随后,记者和车先生一起来到了小区的物业公司。 

图片

王喜平 呼和浩特市孔家营住宅小区物业服务公司经理:因为我们不包括那些东西。

记者:你们主要是管啥?

王喜平 呼和浩特市孔家营住宅小区物业服务公司经理:我们主要管院里的卫生,楼道内的也不管,(还有)草坪、主管道的修理维修,就管这三项。

图片

物业经理人为,车先生停的位置并没有规划停车位,其次物业公司也没有能力管这些事,所以赔偿问题不应该由物业公司承担。

图片

王喜平 呼和浩特市孔家营住宅小区物业服务公司经理:以前也掉过。

记者:以前掉过,你们是咋处理的?

王喜平 呼和浩特市孔家营住宅小区物业服务公司经理:以前掉过也没法处理啊,砸着谁谁自己处理。 

记者:砸到人呢?

王喜平 呼和浩特市孔家营住宅小区物业服务公司经理:砸到人那该咋弄就咋弄,砸到人又不是物业砸的他。

记者:现在就是墙坏了也不管,砸到人砸到车也不管?

王喜平 呼和浩特市孔家营住宅小区物业服务公司经理:对,(物业)费用也不收。 

图片

沟通无果后,随后记者向负责小区物业的钢铁路街道办事处反映了这个情况,办事处负责人承诺会帮助车先生协调解决赔偿问题。

图片

车先生 呼和浩特市回民区阙里人家小区业主:主任就说等到下午把物业公司的经理叫过来,我们一起协商下一步如何处理车辆被砸问题,现在也跟保险公司联系过,他们担一部分责任,另外一部分责任是由物业公司或者是我个人承担,我愿意承担我自己那一部分责任,也希望物业公司承担起它应该承担的责任。

图片

可话又说回来,这脱落的墙砖砸中了车先生的车,责任到底该由谁来承担,记者也咨询了律师。 

图片

记者在现场看到,小区其他楼体房檐都有不同程度的损坏,存在着很大的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看到后能尽快排除,避免意外事故的发生 。

图片

都市全接触内蒙古广播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都市全接触》节目952篇原创内容公众号
奔腾融媒奔腾视界 一往无前39篇原创内容公众号

图片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