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四个月后机油漏了 4S店没把客户放眼里?
四个月后机油漏了 4S店没把客户放眼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6-06

吕师傅有辆丰田凯美瑞,2月初,在高速上发生过追尾。6月2号,他发现当初有重要部件受损,4S店没有发现。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吕师傅:“保养车子,不是要换机油的吗,他就把这个盖弄下来,这个小盖上面,上面很多碎片,他问我,说你这个车撞过吗,我说嗯,他说漏机油了,我说不可能的,我说我当时去修的时候,郑经理跟我讲,发动机和大梁都没伤到的。”


图片


发动机下方的时规盖上,有漏油痕迹。时规盖是发动机的一部分,盖在时规皮带外,起到保护作用。


图片


按照吕师傅的描述,这辆车只在2月4号发生过一起事故,当时是在高速上,发生三车追尾,吕师傅是最后面一辆,视频显示车辆引擎盖翘起。这辆车是2020年6月买的,落地价是22万多,事故发生后,车子被拖到杭州富阳的广成4S店。


图片


吕师傅:“保险公司当时给我估价,是11万多一点,报废,车子11万多一点,再加上修理费6万多,加起来,如果报废的话,有16万8,当时我自己是决定换车了,后来我老婆老是在边上讲,后来我跟郑经理联系,郑经理也说发动机和大梁没伤到,修起来跟新车没区别的,那我们毕竟不是专业的。”


图片


吕师傅当时拒绝了报废处理,维修单显示,维修费用是78000块钱,其中没有涉及发动机的配件。


吕师傅:“走保险的时候,他没给我检查出来,他要给我检查出来,我就不会发现这样的问题了,我就直接换新车了。”


图片


杭州富阳广汽丰田广成4S店 陆经理:“因为是上半部分,下面没有碰到过,现在你也看到了,找不到哪里漏,只是我们现在怀疑时规盖这里漏,你说让我们肉眼去说,有裂痕,有砂眼,这也很难确定。(那他觉得你们有过错。)他这么觉得,我也说了,也是本着客户第一,我说也不要说那么多了,我们该承担承担。”


图片


4S店的说法是,免费走质保,但吕师傅认为,这违背了他当初的意愿。他要求4S店回收这辆车,价格就参照当时的保险理赔,16万8


杭州富阳广汽丰田广成4S店 陆经理:“我们也有二手车收购的,市场价是可以收的,但你高于市场价太多,我们也承受不起。(市场价是多少?)应该是在,我刚才去问了,评估过大概在十二三万吧。”


图片


吕师傅:“你既然给我维修了,你最起码车子维修好,要不要给我清理掉碎片的,你连碎片都没给我清理,给我们客户,负不负责任的?。你根本没有把我们客户放在眼里,只要哪个地方坏了,换个零件上去就行了。”


杭州富阳广汽丰田广成4S店 陆经理:“我们交车之前,也会检查的,会去试车,会去看,但是就这个东西,你说,刚才我也说了,这个也很难说。”


图片


经协商,吕师傅同意先维修再让4S店拍卖。另外,他打算再买一辆丰田越野车,而4S店愿意给出一定优惠,双方到时候再协商具体价格。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