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租客车子被刮花 还得交给物业钱?
租客车子被刮花 还得交给物业钱?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6-06

石先生是杭州金牛坊小区的租客,6月1号他接到物业电话,说他的车子被物业员工的三轮车刮到了。石先生说,谈完车损赔偿,物业主任说他停车位置不对,要收他3000多块钱。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当天,石先生的荣威越野车就停在路面泊位上,被物业工作人员骑车刮到了,左侧两扇车门上留下一条长长的刮痕


图片


杭州绿晨物业金牛坊小区管理处 物业主任:“三轮车,正好那天下雨,前面一辆车违规在掉头,掉头的过程中避让它。”


石先生:“做钣金和油漆修复,大概一平方是八百元。(像这个情况,大概多少钱?)这个估计要做三个平方,(物业主任)说这个车有老伤,我说整个修完,我出三成,你出七成。”


图片


就在双方谈完车损赔偿之后,小区物业主任提出一个新问题,石先生这辆车不应该停在路面泊位上,根据他们调查的情况,在过去七个月里,石先生这辆车停在路面泊位上的时间,加起来是112天,需要补交一笔停车费


石先生:“一天30块,整个要收3400块钱。(在地面泊位停了100多天,有没有物业工作人员提醒你?)没有,为什么是100多天之后?我被刮了之后你才找出来,如果要收费也是每天收,你不能今天收100多天的费用,你也只能收我一天的钱,你今天告诉我不能停,我今天停了,给你30块。”


图片


金牛坊小区位于杭州凯旋路上,地下车库有两百多个车位,业主和租客都可以办理包年包月,小区路面上还有八十多个车位,除了业主可以办理包月手续、业主家属可以办理停车卡之外,其它车辆都要按照临时停车计费。


图片


去年11月初,石先生在金牛坊小区租了房子,到物业办公室办理了地库车位的包年手续,交了3600块钱,收据上有“地库一年”的字样。


图片


上午十点半记者到小区地库转了转,空着的车位不多,石先生说,除了业主的固定车位之外,地库的其它车位都是先到先停的。有时候地下车库停满了,他只能停到小区的路面泊位上。


石先生:“我停在地上的原因一部分是,有时候地下(车库)停进去,是没有地方停的,那我没办法,总归要找个地方停。”


图片


石先生说,从去年11月到现在,他已经在小区住了七个月,从来没有物业工作人员提醒他车子停在路面泊位上要另外收费。记者注意到,金牛坊小区门口有一块停车收费告示牌,上面写明,“30分钟内免费,30分钟后按每小时5元累计收费,24小时内最高收费30元”


图片


石先生觉得,就算要收这112天的路面泊位停车费用,也应该用地库车位包年费用抵扣。


图片


更让石先生郁闷的是,从6月2号开始,他的车牌信息已经被物业从停车计费系统里删除了,现在他开车进小区都算临时停车。对此小区物业主任表示,当初办理地库车位包年手续的时候,工作人员跟石先生讲得很清楚。


杭州绿晨物业金牛坊小区管理处 物业主任:“讲清楚是地库停放,停哪个区域。(车牌信息是不是被取消了?)对,我说你违约,我昨天给你取消,昨天他出去,我没收他费。”


图片


物业主任告诉记者,他们不会对石先生这辆车收取两种泊位的停车费,费用结算一定会清清楚楚


杭州绿晨物业金牛坊小区管理处 物业主任:“你停地面交地面的钱,地库的钱(抵)扣掉,无非有二十块钱差价,地库下面是(一天)十块,地面是(一天)三十块。(剩下几个月的地库停车费?)这个跟地面一起都可以结算。”


图片


石先生还是有个疑问,自己这辆越野车在路面泊位上累计停了112天,难道物业工作人员和小区门岗一次都没发现过吗?


杭州绿晨物业金牛坊小区管理处 物业主任:“我们是电脑计费,每月统计,每月一结,他是包月的权限车,他下地库的,先进地面再进地库。(门口计费系统显示不了?)不会发现,不会显示的。”


石先生:“他说每月要做一次汇总,给业主一个答复,如果中间真的发现,首先一个月就要告诉我。”


图片


对于物业主任的答复,石先生还是不服气,他准备再向社区反映问题。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