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高考期间先热后雨 考生“赶考”请注意
高考期间先热后雨 考生“赶考”请注意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6-06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高考期间天气状况如何?是否会对出行造成影响呢?来看630-第1眼记者今天(6号)下午从市气象台了解到的最新消息。

图片

要说影响高考的“场外因素”,天气算是其中之一。甭管考生还是家长,为了考试出行的顺利,提前查询天气都是必不可少的。6月6号下午,630-第1眼记者在渝北街头随机采访了一些市民,回忆起当年的高考,不少人的第一印象,似乎都是“雨雨雨”。

图片

图片

今年高考期间天气如何呢?市气象台在今天(6号)下午4点发布了最新预报。6号夜间到7号白天,中心城区阴天转多云,气温在21~32℃。专家提醒,高考第一天气温较高,考生要重点注意防暑降温。

图片

7号夜间到8号白天,西部地区阵雨,中部和东南部地区阴天转阵雨,局地中雨到大雨,中心城区阴天转阵雨,气温在23~29℃。8号夜间到9号白天,中心城区阴天有阵雨,气温22~28℃。也就是说,在高考的中后半程,还是需要注意雨天出行带来的影响。

图片

图片

高考期间先热后雨,建议考生和家长做好相应的准备,安排好出行时间。630和第1眼为所有考生加油!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吴云龙 彭俊杰)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