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男子报名驾校学车 经常遇不到教练
男子报名驾校学车 经常遇不到教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6-11

最近,武汉市民熊先生反映,当初报名了一家驾校,可谁想到这竟然是一家黑驾校,如今想退费都成了难题。
熊先生2021年9月份,在家附近的武汉市明欣驾校员培训有限公司,花3000元报名学习驾驶,科目一考完后,他准备上车学习,却发现了一个问题。
熊先生说:“想去学习的话,驾校那边基本上就找不到人,学员也比较少,教练也很少,场地也不合规。
熊先生说,他去驾校30多次,只有两次遇见了教练。

图片

熊先生说:“一个星期基本上有三到四天是看不到驾校有人的,就是没人在管理,我想退费然后再找正规一点的驾校。
为了核实情况,记者找到与湖北美院一墙之隔的驾校,可是记者发现,驾校规模比较小,培训车辆上也没有规定的打卡设备,现场除了几名学员外,也找不到老师。
学员说:“今天第一次来,我都没看到人,教练都没有找到。

图片

记者联系了熊先生报名的招生老师。
记者对话武汉市明欣驾校员培训有限公司招生老师:
招生老师:我辞职了。
记者:退费怎么办呢?
招生老师:之前老板让我在那边的,后面我再跟他商议。

图片

随后,记者找到了武汉市江夏区公路运输管理所驾培科。
据武汉市江夏区公路运输管理所驾培科工作人员介绍,查了一下,这个是一家黑驾校,你们把地址写清楚具体在哪个位置,安排执法人员去现场查一下。
同时,工作人员还查询发现熊先生网上登录的学员号竟然是新州楚风星辰驾校。记者联系了该驾校。
记者对话新州楚风星辰驾校工作人员:
记者:学籍怎么转到你们这边来了呢?
工作人员:我们只收了一个学籍管理费。
记者:现在想退费怎么办?
工作人员:想退费跟原驾校协商。
武汉市江夏区公路运输管理所驾培科工作人员说:“建档是在公安交管部门,如果是驾校的学员,义务培训也要将学员培训出来,这个是行业的管理要求,首先报名第一个要直观,按照开业条件最起码训练场要达到一万个平方米以上。
就在节目播出前,公路运输管理所打来电话表示,他们已经查处了该驾校。

图片

据武汉市江夏区公路运输管理所驾培科工作人员介绍,明欣驾校的公章系统上面都查不到,表示整个武汉市没有这个明欣驾校,如果今天或者明天去还在继续运作,都可以将教练车查扣,因为教练车被查扣了之后,学校的业务都会受影响,非要来处理不可,来处理车子的时候,可以要求驾校把这位学员的投诉解决了。

图片

来源:湖北经视《经视直播》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