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花3万5报考一建遭机构“冷落” 记者介入后获解决
花3万5报考一建遭机构“冷落” 记者介入后获解决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6-14

“报名一级建造师培训课程一年多,连任何培训课和资料都没有。”近日,网友赵先生向《湘问·投诉直通车》《消费投诉》栏目发帖称,湖南鸿耀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鸿耀教育)收取35000元培训费后,未提供任何服务,赵先生申请退费也遭到拒绝。

2021年5月,赵先生在网上看到鸿耀教育关于“一级建造师培训和考证”的相关宣传,有此需求的他便加上业务员微信进行咨询。5月24日,赵先生与鸿耀教育签订了一份培训教育服务协议,交费35000元,协议约定,鸿耀教育保证赵先生在2022年4月30日前通过考试,且取得国家承认的一级建造师证书,如不能顺利取证,公司将退还所有费用。

图片

赵先生和鸿耀教育签订的培训协议。(投诉人供图)

“交费后,公司便对我不管不问,既不安排培训课程,也未发放任何学习资料。”赵先生称,2021年9月至今,他多次要求退费,均遭业务员推脱拒绝,“今年5月最后一次与业务员联系后,对方便失联了,电话不接,信息不回。”

6月7日下午,《湘问·投诉直通车》栏目记者来到位于长沙市雨花区的鸿耀教育了解情况。

公司法人廖先生称,“负责和赵先生对接的业务员于去年9月便已离职,离职前,公司曾要求该业务员进行相关业务交接,但他没有将赵先生的情况上报,导致公司一直不知道赵先生投诉一事。”

“目前已经受理赵先生的退费申请,这个月底之前会进行妥善处理。”廖先生告诉记者。

后续情况,记者将继续关注。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