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他和她拎着价值6万的包走出餐馆 两小时后民警打来电话
他和她拎着价值6万的包走出餐馆 两小时后民警打来电话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6-19

贪小便宜吃大亏!


5月8号,殷师傅带着父母外出吃饭,在等待就餐叫号时,把一个价格不菲的名牌包落在了沙发上。可想起来再回来找时,包已经不翼而飞了。

接报后,护国派出所民警调取了餐馆的监控。画面显示,当天中午12:40殷师傅和家人坐在餐馆的沙发上等号,他的挎包摆在自己右侧。等到叫号时,殷师傅急忙起身并没有把包拿走。

图片


几分钟后,一名男子坐到了沙发上等号,他拿起殷师傅遗落的包,从里面翻出了钱包后又放了回去。不久,另一名女子坐到了男子的旁边,男子用手指了指殷师傅的包。

图片

和女子一番交流后,男子当着服务员的面再次拿起了殷师傅的包,大大方方的翻看包里的物品。再次将包放回原位后,男子又和女子谈了几分钟。交谈后男子从包里拿出了钱包仔细的查看了一番。

而当两人等到号以后,男子起身顺势提走了殷师傅的包。

就餐完后,男子拿着殷师傅的包和女子一起离开了餐馆。根据店内的监控,民警很快锁定了这名男子。而此时,他正开车准备去安宁。

图片

护国派出所  副所长 韩超 :第一时间打电话给他,也把情况说了以后,他就主动开着车把包送回来了。所有的东西都还在包里面,我们原封不动的全部返还给受害人。

图片


从包遗落失主报警再到锁定当事人行踪,民警仅用了两个小时。对于自己顺手牵羊的行为,当事人后悔不已。

护国派出所  韩超  副所长:当时他因为看这个包没有人拿,没有人在就把包拿走了。他不是有前科的惯犯,可能是一时贪小便宜。才有了这种想法。

图片

几天后,失主殷师傅为派出所民警送去了锦旗。殷师傅称,自己的挎包价值6万元,里面还有不少现金和重要资料。对于挎包快速找回他很是感激。目前,警方正在对涉案物品的案值进行鉴定,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图片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