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大伯捡到“大馅饼” 怎么看都是陷阱
大伯捡到“大馅饼” 怎么看都是陷阱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6-21

16号下午4点半左右,杭州一家银行工作人员的报警,有个大伯在某个手机APP上投资理财,但投资的一万块钱,要转到个人账户。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接到报警以后,在附近巡逻的辅警,先骑车赶到银行。


杭州市上城区紫阳派出所 辅警:“你为什么要给他转钱?(大伯我是做投资的。)”


银行工作人员:“是这样的,他这里说投资APP,私下给个人的账户、个人的名字打钱。(大伯个人账户,是他们(公司)那边过来的。)”


图片


大伯六十来岁,他告诉辅警,三个月前,在网上接触到了一个手机投资理财软件,前前后后投了一万块钱,每天都有利息回报。


大伯:“已经三十多次了,最起码三十多次了,钱全部有,他对账对过了,全部有的,钱。(银行工作人员给他小的利益。)你这种不要跟我讲,我知道的。”


大伯表示,本金一万块钱,他投了两三个月时间,账户里已经有七万多块钱了


杭州市上城区紫阳派出所 辅警:“你提出来过吗?(大伯提过的。)(银行工作人员他之前都没提过的,我刚才看了他的记录,他的钱都是通过某个个人的一个账户,千把块,几百块,这样子给他打的,每天都给他打一点点。)(大伯:每次到(账)的,它不到(账),你说它那个(诈骗)对不对。)”


图片


大伯还是坚信自己是在投资理财,并没有遭受诈骗。这时候,民警也赶了过来。


银行工作人员:“他说他卡里有一万多块钱,他要转出,汇给他。(大伯今天不是搞个活动嘛,搞活动,我要转一万,一万它是翻倍的,利息翻倍。)(杭州市上城区紫阳派出所 辅警这种基本上都是骗人的。)(大伯不骗人的。)(杭州市上城区紫阳派出所 辅警那你这(账户)里面有七万多,那七万多怎么不提出来呢?(杭州市上城区紫阳派出所 民警有这么好赚钱的?)(大伯:嗯,就是这个道理。)”


图片


银行工作人员:“投资怎么给个人转钱呢?(大伯:个人,它是这个公司发出来的。)那这个是不合规的。大伯不合规是他的事,这个是跟我们无关的,我反正就要拿到钱。)(杭州市上城区紫阳派出所 民警:那你信不信我们派出所民警呢?)(大伯我相信你们的,但你们对这个东西,你也并不了解的,一定了解的。)(杭州市上城区紫阳派出所 辅警你现在已经‘钻’进去了。)(大伯不会的。)”


图片


不管民警和银行工作人员怎么劝,大伯还是不相信。随后,民警查看了大伯手机里的那个投资理财软件。


大伯:“一天(杭州市上城区紫阳派出所 民警一天有这么高的利率啊?)嗯。(杭州市上城区紫阳派出所 民警一天有这么高的利率的话,那大家不是只要都投这个东西,那大家都发财了?)没有人敢,不敢啊,你。(杭州市上城区紫阳派出所 民警为什么?)因为你们线上(投资)怕啊。(银行工作人员:日息1.8%,那是什么概念。(杭州市上城区紫阳派出所 民警是说咯,日息1.8%,银行都不用开了。)那银行是不要开了咯,怕的话,你是不敢转的。”


图片


杭州市上城区紫阳派出所 辅警:“天上不会掉馅饼的,哪有这么好的事?(大伯现在就是馅饼掉下来了,我已经捡到了。那现在我转不转?能不能转?不给我转了,是不是?)转不了。(大伯为什么转不了?)(杭州市上城区紫阳派出所 民警这个肯定不能给你转的,你这个东西,你钱转进去了,到时候都是你的损失。)(大伯不跟你们讲了,跟你们讲,讲不清的。)”


银行工作人员:“这样,老师傅,你要不到时候停段时间,你把里面七万多块钱,全部提出来之后,你看看能不能提得出来。(大伯我今天的钱,损失了,问谁拿呢?真是奇怪了,笑也笑‘死’了。)”


图片


银行都下班了,大伯还是不听劝。随后,民警联系上了大伯的儿子。


杭州市上城区紫阳派出所 许警官:“他儿子也说,他这个钱,基本上就是他的养老金攒下来的一些钱,在做这个投资理财,他儿子也劝过他的。(孩子也劝不动?)对,孩子有点劝不动。”


图片


最后,经过民警跟大伯儿子的劝说,大伯才答应不再转钱了。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