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高空坠下一块砖 染发大爷受了伤
高空坠下一块砖 染发大爷受了伤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6-21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今天上午,杜大爷去住家附近的理发店染发,没想到,坐在店门口休息的时候,一块瓷砖从而天降,不仅好心情顿时全无,腿上还挂了彩。

图片


目击者提供的视频中,一位五十来岁的大爷坐在理发店门前,头上还戴着理发帽,右侧小腿上正流着血,看得出,事情发生得有些突然。记者随后赶到现场,附近副食店老板表示,这事发生在上午九点多。

图片图片


据附近居民介绍,砸伤大爷的是一块瓷砖,约有巴掌大小,上面还带着厚厚一层水泥。接警后民警很快赶到现场调查。记者注意到,理发店位于底楼,上面还有五层住宅,楼房外墙并没有贴瓷砖。那这块瓷砖是从哪儿来的呢?采访中,记者听到楼上传来了敲击声,会不会与此有关呢?记者循着声音找到5楼一家住户。对方表示,他们家正在修床,敲击声是修床产生的,家里并没有装修。
图片


图片

在附近一家医院,记者见到了受伤的杜大爷。杜大爷已经包扎完伤口,正在休息。他告诉记者,今天上午,他原本是到理发店染发,没想到染发途中发生了意外。

图片

图片

杜大爷说,当时他只感到一阵疼痛,挽起裤腿一看,小腿上已经有了一道伤口,正在往外冒血。多亏了附近居民和理发店老板帮助,一路将杜大爷背到了医院。对于早上的意外,理发店老板怀疑,这事可能是人为的。

图片


据了解,目前警方已经取走了砸伤人的砖块,正在调查此事。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高怡 卢曦)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