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一公里铺了5块钢板 居民被吵得受不了
一公里铺了5块钢板 居民被吵得受不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6-22

“哐当哐当的,噪音太大了,
实在是受不了。”
6月19日
家住湖北十堰汉江南路
神定澜湾附近的市民张先生
向十堰晚报新闻热线
8110110反映
他家附近路面铺设的钢板
经车辆碾压发出巨大响声
严重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

图片



图片

1公里内铺设5块钢板
车辆经过发出“哐当”声
惹人烦

20日上午,十堰晚报记者来到张先生所反映的汉江南路路段看到,几块钢板横卧马路上,来往车辆碾压经过时,发出巨大的“哐当哐当”响声。随后,记者驾车从夏家店往六堰方向行驶,发现从神定澜湾到公交公司处,短短的1公里左右距离,这样开挖路面铺设钢板的地方有5处,除了神定澜湾到重型车厂路段间隔稍微长点之外,其他4处的间隔大概在100米左右。另外,记者发现,为了减少车辆碾压发出的噪音,部分路段的钢板下方还垫着带有回弹的塑料板。可是尽管如此,一路上的“哐当”声却还是此起彼伏。

图片


“这个地方的车流量比较大,小型车辆声音还小一点,大型车辆碾压发出的声音实在是太大了,完全受不了。”住在金色礼赞附近的李大爷说。

另一位附近的居民告诉记者,由于接连4个地方钢板铺设的间隔太近,一处的声音还没消散,另一处的声音又来了,实在是太扰民了

图片



图片

社区:督促施工方加快进度

争取早日恢复


随后,记者来到铺设钢板密集路段所属的六堰社区,据社区党委书记兰斌介绍,最近汉江南路沿线正在进行燃气管道施工,需要开挖横跨路面由于管道还未铺设,暂时不能浇筑回填路面,考虑到开挖的路面对过往车辆会造成影响,于是施工方在开挖路面的上方铺设了钢板。


图片


在接到市民的投诉之后,社区积极与燃气施工方联系沟通,为减少噪音扰民,施工方在钢板下方垫有带回弹的塑料板。“由于施工地处闹市区,人流量大,我们反复提醒施工方在现场要放置好施工标识标牌,同时提醒市民过往注意安全。”兰斌说,“社区已经与施工方沟通,并督促施工方在施工安全的同时加快施工进度,争取早日恢复正常的路面。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