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花5200元私人定制找男友 两小时后反悔
花5200元私人定制找男友 两小时后反悔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6-22

25岁的小何面容姣好

前不久

她在贵阳市花果园大街散步

有人声称可以帮她介绍男朋友

小何一听这事不错

跟着一去

结果......

她说自己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小何:就说可以免费给我介绍男朋友,他们是一个婚姻中介

图片


小何坦言,自己之前有过一段感情经历,但刚刚分手,心情低落到了谷底。想尽快摆脱上一段感情的悲伤,有人在这个节骨眼上给自己牵线搭桥,小何就没有拒绝。


小何:他们就说给我私人定制,要收取费用,要交8800块钱,因为公司搞活动,就是5200元。

图片




最终小何还是交了钱,签订了“一对一服务合同”。离开后小何左思右想,总觉得不妥,不到两个小时她就反悔了,于是她给对方打了电话,希望取消合同。


小何:他们就说退钱可以,要收取30%的违约金,而且还要45个工作日才能退钱。

图片



听到对方这样的说法,小何心凉了半截。


小何:是我的问题,但是我要取消这个合同,为什么要收取这么高的费用。


图片


在小何提供给记者的“百合佳缘一对一服务合同”上可以看到,双方的确约定合同生效后,在合同的履行期间,非因法定情形一方擅自解除合同的,提出解约的一方应向守约方支付合同总金额30%的违约金。了解情况之后,记者和小何一起到了“世纪佳缘贵阳vip服务中心”。

图片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公司周三到周日上班

当天没有负责人出面

记者根据小何提供的电话

联系上了一位姓杨的负责人

图片

世纪佳缘贵阳vip服务中心 负责人 杨先生:我们收取的费用是按照规定收起的,而且她是成年人,也签订了合同。我们提供的是一对一的服务。

图片


杨先生告诉记者

小何现在想要退费

也是可以的

是否按照30%的标准收取违约金

他们还要和总部进行沟通


世纪佳缘贵阳vip服务中心 负责人 杨先生:我们还要和上面进行沟通,上班的时候再进行沟通。


图片



听到对方这样的说法,小何表示,她会在约定的时间,当面进行协调和沟通。如果协调不成,她会向相关职能部门寻求帮助。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