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一年多还没装!数万元的健身器材运到这个小区都生锈了?
一年多还没装!数万元的健身器材运到这个小区都生锈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6-22

现在,全民健身的理念深入人心,为了方便市民锻炼,江苏省镇江市相关部门也在很多小区、广场,安装了健身器材。但是近日,我家山水的部分居民向我们求助,说是京口区文体旅局在去年给他们小区运来了一批健身器材,但是一年的时间过去,至今还没有安装,价值数万元的器材部分都已经生锈,十分可惜。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图片






图片


16日上午,记者来到了我家山水惠风苑17幢,居民所说的健身广场就是这里的一片空地,但是记者在现场并没有看到健身器材,只有一个个安装器材的孔洞。


图片


附近居民们说,健身器材已经被京口文体旅局的工作人员,在15日下午给运走了。居民们告诉记者,2007年,他们住到这个小区的时候,这块空地就设置了很多健身器材,但是几年后,健身器材逐渐损坏。






我家山水惠风苑居民 吴先生(化名):
去年4、5月份,京口区文体旅局就送了一批健身器材,放在这里。放了一年了,我们周围的邻居来来回回走过来,都看着这个东西,感觉非常可惜。

图片


吴先生说,

为了了解健身器材运到小区为什么不安装,

他也咨询了物业和社区。


图片


我家山水惠风苑居民 吴先生(化名):
两位工作人员,分别两次跟我讲过,说17幢最西边的一户人家,他有癌症,有癌症以后就叫物业不要装。

图片


图片

吴先生所说的持反对意见的居民,就是17幢最西边的一户黄姓人家。但是在现场,记者并没有找到当事人。


为了核实业主们反映的情况,记者随后找到了京口区文体旅局,副局长闵俊告诉记者,去年他们确实按照物业的申请,给我家山水惠风苑送去了一批健身器材,但是后来,物业要求暂缓安装。

图片


图片


京口区文体旅局副局长 闵俊:
当时物业说有一家居民,不允许安装在那个位置。所以说他们来协调,协调好之后,他们负责来安装。

图片


图片

图片


没想到前段时间,工作人员现场查看后发现,这批器材至今也未安装。考虑到这批价值2万多元的健身器材,只有8年的使用寿命,所以他们才将存放一年的健身器材,先运到了其它小区安装。


京口区文体旅局副局长 闵俊:
其它地方有需要,就先运过去,给他们先安装。这边的情况是,如果他们物业和社区,和这个居民协调好之后,再申请,我们正常给他们安装。

图片


那么,

为什么有业主

坚持反对安装体育器材呢?


随后,记者找到了小区的物业公司。

物业公司负责人郑先生给出了解释。


图片


润嘉物业我家山水物业服务中心 郑经理:
他肺癌晚期,他现在靠药物维持。他身上非常疼,睡不着觉,晚上有人锻炼,早上有人锻炼,会影响他。他自己亲自来找我,他儿子也来找我,叫我们怎么办?我们既然把器材拿过来,肯定是想装,要不然不会拿过来。

图片


为了核实物业的说法,20日上午,记者联系上了我家山水惠风苑17幢一楼的业主黄先生。黄先生告诉记者,此前门口这片空地确实安装了健身器材,在锈蚀损毁后,他还主动向物业提出过,想自己捐赠一批健身器材。但是2020年,他被确诊为癌症,并在当年11月份做了手术,门口的这块健身场地成了他的“心病”。

图片


图片


我家山水惠风苑17幢业主 黄先生:
现在睡眠全部是靠安眠药来维持的,设施拖过来之后要装。我就跟物业讲,最好不要装,我现在在化疗期间,晚上也睡不着觉。以前就有影响,但是我无所谓。现在我身体不好了,你肯定不能再装了,再装就影响我了,暂缓装,等我身体恢复了你再装。

图片


图片

黄先生表示,他现在还在治疗期间,希望能等到他身体恢复,再安装健身器材,或者换到小区内的其它空地安装。记者随即将了解到的情况,向社区和物业公司进行了反映,社区负责人表示,他们会尽快组织双方进行协调。



图片


四牌楼街道阳光世纪花园社区书记 程玉燕:
因为人家有癌症,我们也要体谅人家。你们如果说真的有诉求,包括癌症的病人一起坐下来,聊一聊,沟通一下,我们也会去做他的工作。

图片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