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京东”两次“拦截” 椰子鞋有没有签收
“京东”两次“拦截” 椰子鞋有没有签收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6-22

今年3月,杭州萧山的小吴购买了一双阿迪达斯椰子鞋,后来通过京东快递退货,结果这双鞋子找不到了。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3月23号,小吴通过阿迪达斯官方软件,买了一双椰子鞋,价格是1959块钱。


图片


因为不太满意款式,3月27号,小吴通过京东快递退货,从杭州发到苏州,到付17块钱。物流记录显示,5月25号,快递仍停留在杭州东洲分拣中心。


图片


京东快递客服:“受疫情影响,所以他们的分拣中心,那段时间是封闭的状态。”


小吴:“我就以为可以退回,过几天,他们又跟我说,不能退回来,动也不能动,帮我拦截订单,我也不知道什么意思,没办法,我只能不管这个东西了,然后5月份的时候,我看到物流信息动了。”


图片


5月27号,快件到达京东快递苏州吴江阿迪达斯退货营业点,先由一位于师傅派送,但派送不成功,原因是“拦截订单”


图片


5月29号,又改为一位张师傅派送,同样无法派送,原因是“拦截订单,待寄件方进一步审核处理”


图片


然而,,6月8号显示快递已签收,小吴联系阿迪达斯方面,对方说没收到货


图片


阿迪达斯客服:“签收的话,仓库那边都是有记录的,您这个问题,也是反馈了多次,这边我也是,刚才去帮您询问了一下,之前反馈的结果,仓库那边回复是没有签收到的。(记者:快递怎么说?)(小吴:京东专员跟我说确定已经送到原地址了。)确实没有核实,反馈说没有签收到的状况。(记者:签收到应该有一个签字的工单。)(小吴专员不给我。)”


图片


小吴联系上最后一个接手这双鞋的快递员张师傅。


京东快递苏州吴江阿迪达斯退货营业点 张师傅:“送到仓库之后,我们配送员不是签收不掉吗,显示拦截了,我们只能拒收,或者,要么就是强制签收,就是由江苏站区这边签收,申请的强制签收。(那现在快递在哪里?)快递在他们仓库呀。(有没有让对方签个字什么的,或者写份材料?)因为我们一天要送几万件货,不是一个两个。(现在阿迪达斯说没有收到这个商品?)我跟你解释一下,他们只要没有拆包,官方的回复就是没有收到,因为这边仓库属于他们的三方仓库,阿迪他们只能看他们系统拆没拆包。”


图片


小吴要求京东快递提供签收证明,以便办理退款,否则他既拿不到钱,也找不回鞋子。


京东快递苏州吴江阿迪达斯退货营业点 张师傅:“我联系仓库那边看,能不能给你开证明,或者什么的。”


图片


小吴认为,如果拿不到签收凭证,京东快递应该作出赔偿


京东快递客服:“确实这边有专员记录过这个事情,我这边先帮您催促专员,尽快给您回电,一起协商处理这个事情。”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