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拍机堂”上能挣钱?订单取消总“抱歉”
“拍机堂”上能挣钱?订单取消总“抱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6-22

6月6号,杭州的汤先生在拍机堂平台上买了6台电脑主机和1台显示器,花12000多块钱,他说这个价格还是比较实惠的。可一个星期后,平台却把订单取消了,说是系统原因。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汤先生租的房子里面有个储物间,放着不少商品,他说都是在拍机堂上买来的。


图片


汤先生:“像这种是台灯,这种是锅,这是电脑,还有一些打印机、宠物喂食器,然后饮水机,还有电饭锅之类的。(在这个平台上现在花了多少钱了?)没有算过,大概是七八万,因为我老婆失业在家,想着捡一些看有没有能自己用的,顺便卖出去,看能不能挣一点钱。”


图片


采访时,平台上的一个专区正在竞拍,汤先生大概演示了一下流程,点击页面后能够进入竞拍场次,选好商品进行出价。


图片


汤先生:“然后他会告诉你多少钱,然后你出价就开始拍卖的行为,有比你价格高的,那他就领先,如果我再出价高,我领先,时间到了,谁的价格高谁就获拍这个商品。”


图片


汤先生告诉记者,在平台上可以看到商品的质检报告还有图片,他对电子产品有一定了解。6月6号在平台上买了6台电脑主机和1台显示器,一共12000多块钱,后来也生成了运单。


图片


汤先生:“过了大概一个多星期,他突然在后台给我取消了,没有任何电话、短信,还有邮件的通知,也没有任何人跟我沟通过就私自给我取消了,我找他们客服,他们客服支支吾吾的,就说订单取消了恢复不了,我说又不是我取消的,你为什么要给我取消,他就说是系统异常导致的取消。(预计这一单能赚到钱吗?)能赚到钱,这一单能赚到好几千大概。”


图片


汤先生通过平台给客服发文字,希望能恢复订单,但对方表示取消的订单无法恢复,是系统出现了故障,每次还都会说一声“抱歉老板”


图片


汤先生:“追了他们很多天,他们说赔我一百块,我不接受,而且之前有一单我拍错了,我付了他们违约金,百分之二的违约金我付给他们了,他违约就没有任何处理方案,就只愿意给我赔100块钱,我说那你恢复不了,你把其它的也给我取消,他说已经交钱的订单是取消不了的,那我说交钱的订单取消不了,这个订单我都交完钱发完货了,你又给我取消,他说那是他们系统故障了。”


图片


汤先生说,自己在“拍机堂”上买商品,再放在二手交易平台上卖,目前赚了几百块钱,本想着这一单能多赚一些,结果却被平台取消了。记者通过平台和拍机堂客服联系,表明了身份后,对方表示公司没有电话客服,6月6号那天因为系统异常导致购买的订单取消,订单并未出售,因为系统处理需要时间,所以6月14号才通知,他们已经补偿了100块钱,取消的订单无法恢复


图片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