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怀疑买到“打孔”茅台 双方等待官方鉴定
怀疑买到“打孔”茅台 双方等待官方鉴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6-22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大家都知道茅台酒不仅价格高,而且市场需求大,网上经常有案例爆出,有些不法分子用各种各样的手段仿冒茅台酒。最近,市民陈先生买了一台茅台酒,可仔细查看后,他怀疑自己买了到一瓶“打孔酒”。

图片

昨天上午,陈先生通过茅台官方app订购了一瓶43度的一斤装茅台酒。因为离自己家不远,有一家茅台集团的自营店,所以他选择了门店自提。11点过,他拿到了酒,但离开门店几分钟,他发现这瓶酒的瓶身有问题。

图片

图片

图片

陈先生对白酒比较懂行,自己也经常购买茅台酒,他给我们解释了什么叫“打孔酒”。

图片

图片

不过,陈先生这么在行,为什么没在茅台自营店里当场指出这酒的瓶身有问题呢?

图片

图片

发现问题后,陈先生立即返回茅台自营店,工作人员告诉他,这可能是酒瓶在烧制的过程中,出现了瑕疵,另外,陈先生拿到酒后已经离开,虽然只有很短时间,但也有可能酒被调包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不过,根据这位工作人员的判断,这瓶酒大概率不会有问题,之所以瓶身会出现黑点,应该是酒瓶在烧制过程中出现了瑕疵。

图片

但这样的说法,陈先生并不认可。基于此,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是重庆国酒茅台销售有限公司,除了有茅台自营店,还是茅台集团在重庆唯一一家有鉴别真伪资格的机构,可以请专业人员来鉴定。


图片

图片

图片

对此,陈先生表示同意,不过由于专业人员这几天在外出差,双方最终商定在礼拜六对这瓶酒进行鉴定,那么陈先生这瓶酒到底有没有问题,我们将继续关注。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赖力力)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