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广西柳州一轿车突然冒烟起火!对面就是加油站!紧急关头有他们
广西柳州一轿车突然冒烟起火!对面就是加油站!紧急关头有他们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6-24

看到路边车辆冒烟起火,你会怎么做?平时训练有素的白云路中石化白云加油站站长韦利纳,不慌不忙,拿起灭火器就冲了过去,进行教科书般的扑救,为消防赶来将火彻底扑灭,赢得了时间。



柳州1号,赞53

这危险的一幕就发生在21日下午5点多,当时正值下班高峰期,路上有很多车辆。突然,只听“嘭”的一声巨响,正在加油站准备帮车主加油的韦利纳,抬头发现在加油站对面马路上,有一辆黑色的小轿车,车头引擎盖下正不停地往外冒烟。


“不好,车辆起火了!”韦利纳没有多想,下意识地拎起一个灭火器,就径直朝冒烟的小轿车冲过去。


图片

图片
韦利纳在灭火


加油站的公共视频画面显示:身穿红色上衣的韦利纳,从加油站拎起灭火器就冲了过去。在过马路时,她一边拦停车辆,一边不慌不忙地冲到小轿车车头,拔掉灭火器插销,对准小轿车车头就喷了过去。


图片

韦利纳


“总共用了4个干粉灭火器,当时车头已有明火冒出。”24日下午,记者联系到韦利纳,她告诉记者,当时看到小轿车冒烟起火,在参与扑救的过程中,并没有感到害怕,但过后想想,还是挺危险的,毕竟小轿车距离加油站并不远,因此当看到小轿车冒烟起火,第一反应就是得赶紧冲过去灭火。

图片

消防赶来将火彻底扑灭
韦利纳说,她在加油站工作已有五六年,平时站里每月都会开展消防演练,因此,当看到小轿车起火,她下意识就冲过去扑救了,不仅为消防赶来将火彻底扑灭赢得了时间,也为车主减少了损失,更重要的是保障了加油站的安全。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