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头疼想去做理疗 莫名花了五千多?
头疼想去做理疗 莫名花了五千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6-24


↓点击下方查看视频↓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乌当的杨阿姨最近老是头疼

经过朋友介绍
她来到一家美容美体机构做理疗
可没想到
做完之后她的头却更疼了

图片

图片


杨阿姨是6月18日那天,在一家名为雅芝魅美容美体的连锁机构做的理疗。

图片





杨阿姨:那天来的时候,她给我做的项目是头部。后来她就说我这个理疗要接着做十次,让我交1980块钱,这次就算是优惠不给钱,那我就把这1980块钱付钱给她了。

图片





经过沟通,工作人员表示杨阿姨的这次理疗不收费,交钱的十次项目从下一次进店开始计算。6月20日,杨阿姨再次来到这家店进行理疗。可做完项目之后,工作人员却要求她结账

图片





杨阿姨:前天我就来做交钱之后的第一次,做完以后她拿机子让我扫钱。我说扫什么钱?她说今天做的是几套(理疗),让我付5410元钱。她说给我做了好几个部位,我给她说的是我头痛,你要给我做其他部位,我不知道我不懂。
记者:当时他给你做的是什么部位?
杨阿姨:头、肩膀和背。

图片





杨阿姨告诉记者,这次工作人员不仅给她做了头部理疗,还增加了其它部位。正是因为如此,商家要求她补五千多元的费用。

图片





杨阿姨:起码应该先问问我,做什么其他项目,要多少钱,你做这些起码要给我说一下。后面她说还剩八次叫我来把次数用完,你让我交这5000多元,吓都吓死人。

图片





于是,杨阿姨没有向商家支付这笔费用,并提出了退还之前费用的要求。

图片





杨阿姨:她说第一次是免费的,我都答应把这次的钱付给你,但是要把剩下的退给我。






6月22日下午,记者和杨阿姨一起来到这家位于乌当区新创路附近的雅芝魅美容美体连锁机构,见到了负责人朱女士。

图片





雅芝魅美容美体连锁机构 负责人 朱女士:第一,她不同意的情况下,我们不可能给她开套盒。做任何项目我们都会给他们解释清楚,不管做哪一项需要多少钱,做完为什么要签字都说得一清二楚。
记者:中途有没有明码标价给她说要花多少钱?
雅芝魅美容美体连锁机构 负责人 朱女士:有啊,在你没有同意的情况下别人会给你做吗?不会。

图片




朱女士表示,他们是在杨阿姨的同意下,增加了项目和项目中需要使用的产品套盒。对于杨阿姨提出,以198元的单价退还剩余费用的要求,他们不能接受。如需退还,要按照优惠前298元一次的价格进行计算

图片





雅芝魅美容美体连锁机构 负责人 朱女士:按298元一次退款。

记者:如果是退的话就是298元乘以2吗?
雅芝魅美容美体连锁机构 负责人 朱女士:乘以3,第一次做的是一个项目,第二次做的肩颈整体的还有头,就是两个项目。

图片





经过协商,朱女士表示会向公司汇报杨阿姨退款的要求,但需要等待一周后才能回复。对此,杨阿姨表示,自己将等一周后再做打算。
图片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