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小区入住十六年 房产证却一直办不了
小区入住十六年 房产证却一直办不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6-26

最近,好几位河北邯郸政和小区1号院居民打来热线电话,他们都反映说,入住小区已经16年了,却一直办不了房产证。

图片


图片

政和小区1号院位于邯郸市丛台区,2006年正式入住,共16栋多层住宅楼,开发商是邯郸市招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图片

小区都入住16年了,为什么至今办不了房产证呢?

图片

据了解,在政和小区1号院里居住的,都是大唐河北马头热电分公司的干部职工,这个小区16栋居民楼也都是热电公司职工集资修建的。建筑商是河北顺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在电话中,邯郸市招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继方告诉记者,马头热电分公司与顺祥建筑公司之间有债务纠纷。

图片

面对记者采访,大唐河北马头热电分公司副总会计师李凯却说,他们马头热电分公司与顺祥建筑公司之间并没有债务纠纷。

图片

在采访中,记者始终无法找到顺祥建筑公司的负责人。无奈之下,记者只好将问题反映给了邯郸市丛台区政府。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小区3、4、7、8号楼的建筑手续,在完工以后没有移交给开发公司,导致小区里的16栋楼都没有办法办理房产证,而且河北顺祥建筑公司在2019年7月份注销了,相关手续就更没法找了。

图片

小区的建设手续不齐,这也是导致这个小区至今无法办理房产证的最终原因。不过采访中邯郸市东柳街道办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最近一段时间以来,他们一直在联系相关部门,想办法为政和小区1号院的那4栋楼补办相关建设手续。这些手续补办下来以后,小区居民的房产证就能办下来了,业主们的问题也就能够解决了。

戳下面视频

看详细内容

图片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图片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