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发生了什么?呼和浩特这家企业的负责人 向环卫工人说对不起
发生了什么?呼和浩特这家企业的负责人 向环卫工人说对不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6-28

6月25日,我们栏目报道了呼和浩特市一些环卫工人的工资被拖欠的事情(此前报道:呼和浩特:环卫工人工资被拖欠!记者调查,到底因为啥?昨天,环卫工所属单位负责人告诉记者,拖欠的工资发放了。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图片

记者:工资收到了吗,就是如意环卫的
赵女士 环卫工人:我还没看手机。
记者:你现在看看,看看现在收到没,之前欠了几个月的工资?
赵女士 环卫工人:两个月的。
记者:你看看到钱没。
赵女士 环卫工人:到了到了,有信息了

图片

范先生 环卫工人:全到帐了,总共到了4000元,两个月的工资

图片

记者:您的钱收到了吗?
贾先生 环卫工人:收到了,1点50多分打过来的。

图片

在呼和浩特市如意广场附近打扫卫生的,都是呼和浩特如意开发区公用事业有限公司的员工。 在6月25号的采访中,环卫工人告诉记者,他们每人每月的工资是2000元,可从2022年4月份到现在,单位就没发工资。27号下午,也就是新闻播出的第三天,工人们终于领到了拖欠两个月的工资。

图片

赵女士 环卫工人:挣上这两个钱也不容易,都等这个的呢。

图片

贾先生 环卫工人:我们干活的,能给把工资都发了就全有了,挺好的,能还房贷了,他们以后能按月给发就行。

图片

图片

呼和浩特如意开发区公用事业有限公司在如意开发区共有近400名环卫工,他们负责约7.88平方公里面积的清扫和保洁。那么这些环卫工人的工资为什么会被拖欠呢?

图片

武刚 呼和浩特如意开发区公用事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前一段时间,因为我们公司资金周转上出现了一些小问题,导致拖欠了环卫工人两个月的工资,在这个期间,经开区的领导,包括我们公司的领导也非常关心这个事情,积极的筹措资金来解决这个问题,目前资金已经全部到位了。

图片

如今,拖欠的工资分已经分两笔发到了环卫工人手里,这位企业负责人对出现拖欠工资的情况深表歉意。

图片

武刚 呼和浩特如意开发区公用事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想对如意区的环卫工人们,说一声对不起,因为我们工作的不好,造成了环卫工人生活的困难,所以我对大家说一声对不起,在今后我们要加强自身的管理,避免此类事情再次发生。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