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朋友”海岛度假 拿回钱还要谈“态度”?
“朋友”海岛度假 拿回钱还要谈“态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6-29

杭州的小周反映,参加了一个抽奖活动,中了免费住酒店的名额。不过去住了一次,他觉得自己被骗了。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1

点赞“免费”住酒店

保证金没了下文


小周介绍,抽奖活动是在一位微信好友的朋友圈里看到的,对方也姓周。


小周:“他那时候经常会发一些兼职,酒店打卡免费入住这种活动。”


图片


小周说,第一次参加活动很简单,只要在那位周先生的朋友圈里点赞就行。


小周:“就试探性地点了一下,隔了一天他就说我中奖了,中那个五星级酒店免费住的活动,问我要不要,我相对比较信任他,我就选择参与了这个活动,他跟我说参与这个活动,需要交一笔保证金,第一次我给他支付了5400块钱的保证金。”


图片


聊天记录显示,6月8号,周先生给小周发来杭州一家五星级酒店的预订信息,小周问,到时候直接拿身份证就可以了吗?对方回复,对。


小周:“入住前一天我就致电到酒店那边,去核实费用有没有缴清,酒店那边告诉我,费用是没有(缴清)的,但预订是存在的,如果我要入住的话,是需要在前台再支付一笔费用的。”


图片


小周对这次中奖产生了疑问,不想继续参加活动了。他希望周某退还保证金,聊天记录显示,对方回复,押金5400元全部退了,一会儿给你凭证。但小周表示,这笔钱一直没有到账


图片


小周:“我一直都没有收到过钱,后面他朋友圈又发了一个抽盲盒住酒店的那种(活动),它就是一个链接,点进去之后会有三个盲盒,你就随机去点。”


图片


小周表示,他出于好奇随手点了一下,结果又中奖了。页面显示他再次获得了全国五星级酒店任选一晚住宿的名额。


图片


那位周先生在微信上对小周说:中奖了就必须核销,不核销会影响你你为了更快拿回押金,第二天就要入住


图片


小周最后选择了杭州滨江银泰喜来登大酒店。周先生说,现在必须住三晚,同时完成打卡任务,小周还需要再交一笔保证金。


图片


转账记录显示,小周给周先生转了两千五百块钱


小周:“我一共支付了7900块钱的保证金,住了一个三晚的一百三十平的行政套房,因为有上次的经验,我入住前也找前台核实了,前台这边给我的答复说,这个费用由店外客人支付,所以不需要我花一分钱,我就认为酒店确实收到了,周先生的那边支付的费用。”


图片


6月16号下午,小周入住了杭州滨江银泰喜来登大酒店。入住时,前台没有要求小周支付押金,第二天上午,他接到酒店工作人员打来的电话,让他付押金


小周:“问我能不能到酒店前台,去支付一笔押金,我就让酒店先去联系周先生,多次致电都没有联系上,我那时候就意识到自己被骗了。”







图片

小周入住前已经向酒店方进行了核实,为什么入住第二天又被要求支付押金呢?小周交给周先生的保证金什么时候能退?记者和小周来到了杭州滨江银泰喜来登大酒店。


顶上图片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2

“喜来登”已经报警

“周先生”海岛度假?


杭州滨江银泰喜来登大酒店  工作人员:“我们官方没有收到周先生汇款,我们这些细节都已经完全梳理过了,所以不便再对您这边说一遍了。”


酒店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报了警,接下来也会积极配合小周维权。


小周:“酒店那边之前告知我说,因为周先生是以我朋友的名义帮我预订,不要收取我任何的费用,酒店那边出于尊重客人,周先生会在我入住之后的9点前来把费用付清,但是周先生其实是没有来支付这笔费用的。”


图片


事情是不是小周所说的那样呢?记者联系上了周先生。


周先生:“既然你参与了,我们也是有任务需要你完成的,他也有一些擅自地更改任务或者是没有完成,比如说要求他进行视频打卡、照片打卡,他可能打卡了五分钟就把朋友圈删掉了,他不是给我交的,他没有打给我账上,他应该交了7900元后续。(交到你们公司是吗?)三个晚上,对公司。(您的公司全名方便说一下吗?)喂您好我听不太清。(您的公司名字全名方便说一下吗?)喂能听到吗?我这边风的声音超级大,我现在在列岛上,在一个海岛上,远离大陆,所以信号不是很好,在度假。”


图片


电话中突然响起了风声。记者多次尝试和周先生继续对话,对方一直表示,他在海岛上度假,听不清楚


周先生:“(听得到吗?)听不到啦听不到啦。(那你们这个钱,押金会退给他吗?)嘟嘟嘟嘟。


图片


记者再次拨打过去,对方没有接听。后来小周给记者发来最新的聊天记录,小周询问退款的事情,周先生回复他现在兜里就有一万元现金,他要和小周谈谈态度的问题,退与不退,对他影响并不大


图片


目前,小周已经向杭州市滨江区西兴派出所报了警。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