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女子下车忘拿钥匙 5个月幼儿不慎被锁 幸好有他们
女子下车忘拿钥匙 5个月幼儿不慎被锁 幸好有他们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6-30

近日,

“众人破车门救娃”的视频,

在百色人的朋友圈流传。


6月29日,

记者走访得知,

事发于6月22日,

在百色市田东县一家加油站,

一名女子不慎将车钥匙落在车内,

致5个月大的宝宝被困,

加油站的工作人员与汽修厂的维修师傅

合力破开车门,

成功救出被困幼儿,

万幸,孩子身体无大碍。


南国早报,赞30


6月29日,加油站工作人员黄女士向记者讲述事发经过↓

6月22日,一名女子的呼喊引起了加油站工作人员的注意,经了解,女子加完油后进入便利店使用手机支付结账,下车时随手关闭了车门,结账后发现车门打不开,车钥匙也遗留在车上。当时,女子5个月大的宝宝正坐在车里,她很担心。


据介绍,女子家住加油站附近,以为很快能往返,便独自带着宝宝出门加油。


当天,百色市室外气温达到35摄氏度。加油站工作人员黄女士得知情况后,跑去附近一家汽修厂求助,维修师傅立马放下手头的工作,跑去加油站。


黄女士和维修师傅来到车子旁时,看见宝宝在车里已满头大汗,女子也急得哭了起来。


图片

▲众人合力尝试打开车门。视频截图。


维修师傅拿起工具开门,旁边的热心市民也过来帮忙。经过约10分钟的努力,车门成功被打开,幼儿被安全救出。


女子抱着孩子惊魂未定,加油站站长边安抚母子情绪,边拿出风扇让她们在便利店门口乘凉。10多分钟后,女子向加油站的工作人员致谢,离开了加油站。


随后,记者通过电话与维修师傅取得联系。他表示,自己边安抚女子,边设法尽快开门。孩子被救出后,女子向他表示了感谢,次日还购买物品再次登门致谢。


重要提醒:

夏天气温高,

车内温度更高,

家长们停车锁车门,

记得拿好钥匙,

在没有监护的情况下,

别让孩子单独留在车内。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