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花247万装修 新房还没住变成臭房 业主崩溃
花247万装修 新房还没住变成臭房 业主崩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7-01

武汉市江岸区
世纪江尚小区的业主
孟女士反映
光装修就花了
两百多万的新房
还没怎么住
就被下水道粪水给泡了
这事让她头疼不已
图片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孟女士的房子位于武汉市江岸区世纪江尚小区,面积180多平米,光装修就花了两百多万,装好两年多很少过来住,今年五一假期一家人想回家好好住几天,可没想到家里竟全被下水道粪水泡了。

图片

武汉市江岸区世纪江尚小区业主 孟女士:5月2号我推门一看,傻了,全部是粪水,特别恶心。我装修花了247万,所有的线都走的地下。



孟女士所在楼栋共57层,由于一二层为商铺,3楼的孟女士家相当于住宅首层。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泡水呢?采访当天,小区物业公司工作人员也在孟女士家。

图片

图片
记者: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泡水?
武汉市江岸区世纪江尚小区物业公司 魏经理:原因我跟业主说了,我不接受采访,我们公司有专门的人对接媒体。
图片
图片
业主 孟女士:他们跟我说,是因为下水管道太窄了,上面的水都往下冲刷,承受不了就返水了。
物业公司魏经理并未正面回复泡水原因,而是拿着一份清单跟孟女士谈起了赔偿的事。

图片

图片
武汉市江岸区世纪江尚小区物业公司 魏经理:如果有法律依据纸面告诉我们,物业该赔多少,那我们就赔多少。
业主 孟女士:我247万装修你们只赔18万多,我肯定不能接受呀!
图片
因赔偿金额差距较大,双方并未达成一致。那么针对此事,孟女士该如何维权呢?记者就此咨询了律师。

图片

上海邦信阳中建中汇(武汉)律师事务所 律师 罗胜:建议先找第三方机构进行鉴定,鉴定修理重做需要多少费用,双方就损失数额、处理方式,以及责任比例无法达成一致意见的情况下,唯一的、最后的解决方式就是提交法院去解决双方的问题。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