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南宁一车主刚交停车费 又欠费?一看缴费单怒了
南宁一车主刚交停车费 又欠费?一看缴费单怒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7-04

近日,市民陶先生向南国早报反映,他缴停车费时未核对缴费单上的车牌号,一不留神帮别人交了停车费。他自己的缴费单却不知所踪,他怀疑缴费单被“掉包”。


陶先生说,他当时把车停在南宁市长虹路一小区外的停车位上,取车时看前车玻璃上夹着一张缴费单,就直接扫码付款。核对缴费单上的车牌号时才发现,发现这辆车停在他的后方。


爱奇艺图片

被“掉包”的停车缴费单。受访者供图


“我看到那辆车已经被塞了多张待缴费单,如果是该车主把自己的停车单分散夹到附近车辆的挡风玻璃上,扔掉别人的停车单,也太缺德了。”陶先生说,他咨询了南宁慧泊停车场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客服人员表示错交的停车费无法退还。


7月4日,对于陶先生指出的车牌号,南宁慧泊客服工作人员表示,该车确实存在欠费补缴的情况,目前已查到七条欠费记录,且停放路段均显示在长虹路附近。


副本图片

“慧泊停车”微信小程序上查询显示的涉事车辆欠费记录截图。


当天下午,记者来到涉事路段,看到基本上停满了车辆。


副本图片

长虹路附近的停车路段。南国早报记者 黎伊玮摄


“不少车主反映有交他人停车费的情况,但因涉及个人隐私,公司没有车主的联系方式,所以无法按原路退回交错的停车费。”南宁慧泊客服热线工作人员说,建议车主在停车位扫码取车时一定要留个心眼,核实好相关停车信息后再缴费。


此外,若车主因个人原因恶意不想缴费,公司会把情况上报给市信用体系建设管理部门,如属实,会将相关信息纳入车主的信用档案。


南国早报南国早报作为广西区域影响力、传播力居于领先优势的主流媒体,致力传播最鲜活、最可读的新闻资讯,关注社会热点,是广西有担当、敢发声的都市报。新闻热线:0771-56901271686篇原创内容公众号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