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诺伯曼的游泳卡 宝力豪的收据?他们想退费
诺伯曼的游泳卡 宝力豪的收据?他们想退费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7-04

去年11月份,市民汪女士在西园路云投中心内的诺伯曼运动会馆给五岁的孩子办了一张游泳卡。由于今年年初会馆开始装修后,就一直停业,汪女士于是想把买的游泳卡退了,不想却被商家告知,只能退一半,由此,双方也产生了纠纷。


图片


在西园路一商业中心外,记者见到了汪女士和其他几位消费者。汪女士向记者出示两张盖有宝力豪云投店签章的收据,和一张写有诺伯曼健身会馆的卡片。汪女士说,他并不清楚宝力豪和诺伯曼之间的关系。当时办卡的时候,主要是图离家近,而孩子刚好要学游泳。


图片


市民 汪女士:“我们的钱是交在宝力豪,他们给我们的游泳卡叫诺伯曼,办完卡可能上了三次节课,然后疫情反复就停课,接着他们就开始装修,然后就一直停着。”

图片


汪女士说,诺伯曼健身会馆是今年年初停业装修的,她多次询问恢复营业时间,但都没有准话。而为了不耽误孩子练习游泳,她只好重新找了一家游泳馆继续学习。而此前办的游泳卡她就想把上面的剩余的钱给退了。但是来到会馆的时候却发现,门头已经换成了宝力豪。对方表示要退钱可以,但只能退一半。


图片


市民 汪女士:“他们的意思是主经营人换了,有一半的钱不退。我肯定接受不了嘛,因为不是我的原因造成的,不是我不给孩子来学,而且还有一个问题是他们当时给我们只有这张卡这两张单子,没有任何的合同。”


图片


据了解,想退卡退款的消费者大概有二三十人,其中一部分人在办卡的时候只拿到了诺伯曼的卡,而没有宝力豪的收据,他们连一半的款项都退不到。汪女士说,他们已经连续多次上门讨要说法,但是都没有任何进展。今天下午他们再次登门,结果被一群健身教练给围了起来,吓得大家赶紧报了警。


图片


消费者:“每次都要让我们拿合同,他们就没有给我们合同。每次来协商都没有具体内容。”


图片


那么宝力豪和诺伯曼健身会馆是什么合作关系,为何消费者的钱不能退?记者也试图向宝力豪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解,但对方拒绝了记者的采访。汪女士及几位消费者表示,下一步他们会向消费者权益保护权益协会反映。



图片
图片

新闻多一点

图片

每年暑假也是孩子们学习游泳最集中的时间。为了广大市民游得放心,近日,昆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综合监督执法局,向社会公布了昆明市主城区、安宁市和三个国家级开发(度假)区游泳场所,6月游泳池水水质抽检结果。检测结果显示,游泳场所水质合格60家,不合格9家,合格率87%。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