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男子收到冥币和纸钱 疑因给商家差评?
男子收到冥币和纸钱 疑因给商家差评?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7-10

重庆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渝北的薜先生收到了一个很特别的快递。对于这件让人郁闷的快递,他怀疑和之前的一次电商购物经历有关,当时,他给了商家一个差评。

图片


7月3号,薜先生花20多元钱,通过淘宝购买了一件洗衣机的罩子。收到货后,薜先生发现型号不对,要求换货。薜先生认为,当初购买时,型号由商家推荐,错不在自己,所以运费应由商家承担,但商家不愿意,双方由此发生了争执。


图片


为了运费,薜先生和商家闹得不愉快。于是,薜先生给了商家一个差评。


图片


后来,淘宝平台介入调解,运费最后由商家承担,薜先生便以为,这事已经完结。到了7月8号,薜先生突然收到了另一个电商平台寄来的快递,快递由江苏南通寄来,价值9.98元,里面装的竟然是冥币和纸钱。这一下,薜先生整个人感觉都不好了。


图片


薜先生说,近期,除了和之前的淘宝商家发生争执外,没有和其他人发生过冲突。因此,他怀疑这事很有可能是那名淘宝商家干的。


图片


薛先生收到的特殊快递,到底是由谁寄出的呢?记者电话联系上了寄送丧葬用品的商家。刚一说这事,这位商家就猜出了缘由。


图片


售卖丧葬用品的商家表示,他们查看了信息,发现为薛先生下单的人,之前也曾下过单,准备寄给河北的一位客户,不过被他们拒绝了。


图片


薜先生怀疑此事和淘宝商家有关,但又提供不了更加确切的证据。真相如何,还有待更进一步的调查。淘宝平台的客服人员表示,他们将进行调查。


图片


目前,薜先生已经向当地派出所报案,警方受理了此事。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岚)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