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给老婆的快递没收到 两件都是“申通”
给老婆的快递没收到 两件都是“申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7-19

7月11号,温先生在网上买了一条连衣裙,打算送给妻子。他说物流信息显示包裹已经发出,可一直没送到,他马上就要回老家见妻子,等不及了。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温先生:“这是最近一次,7月11号就已经发货,这个揽件人都在这里,已经被揽收了,从广东燕岭公司发到转运中心,就已经不见了,相当于丢失。”


物流信息显示,温先生7月11号下单,7月12号快递员已经揽件,最后一条记录的时间是7月13号,显示快递发往广东增城转运中心,之后物流信息没有再更新过


图片


现场,温先生拨打了广东那边快递站点的电话。


快递站点:“这个是商家还没有发货的哦。温先生:但是你们这边提示已经有人揽收了,商家也告诉我被你们揽收掉了。)那建议您这边联系一下商家,给您处理一下售后,我们这边通知商家,配合您处理的。”


图片


温先生又通过淘宝店铺的客服联系了卖家,卖家回复包裹已经发了,具体什么原因导致快递滞留,会联系快递公司核实。


图片


温先生说,近期自己准备回趟安徽老家,在网上买了16件东西,其中两单快递出了问题,快递公司都是申通。除了前面说到的这单,还有一单丢失了


温先生:“在杭州奥体这边丢失过一件,前两天我也退掉了。(这个跟回老家有什么关系?)我回老家,快递要带回去给我老婆嘛,她在老家。(都是一些什么快递呢?)都是一些服装啊、饰品之类的东西。”


图片


现场,温先生联系了申通快递客服热线。


申通快递客服热线:“这边看到12号以后,就是显示收件以后,就没有更新物流状态,这边下发到发件网点核实原因,要求它尽快发出,详细处理尽快给您回复。(温先生:网点那边我多次催过这个件了,网点那边给过我回复,他说商家没有发货,但是商家告诉我已经发货了。)好的,我这边将您的情况进行记录反馈,会下发网点再次核实的,如果拿到货了要求第一时间发出。”


图片


后来,申通快递方面回复,丢件的那单已经给客户做了退款处理,7月11号买的连衣裙,还需要进一步核实,目前已经通知广州的快递站点去核实,协调给客人补发或者退款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