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贵阳一路段窨井盖缺失五天 记者三次探访!
贵阳一路段窨井盖缺失五天 记者三次探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7-20

从7月14号起
我们多次报道贵阳市数博大道
与百花大道交汇路口处
有一个窨井盖缺失的新闻
缺失的井盖还是没有修复

图片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完整视频↑↑↑)

图片


7月13号下午,网约车司机田师傅从贵阳数博大道跟百花大道交汇路口经过,在靠近恒大御龙天峰这一面的路口处右转时,右前轮因为压到一个无盖的窨井导致爆胎。


图片

记者看到

这个无盖的窨井位于车行道与人行道的交汇处

右转的车辆并不容易发现


图片

市民:有危险啊,当然有危险,都没拦。有的车从这里直接过去的,不小心掉进去了,怎么办?



市民:这个地方是斑马线,你直接走过来,不小心掉下去怎么办?整改的话,那肯定是要把它给盖上。不光是这里,可能还有其他地方,有相应的这种情况,都把它盖起来。反正我是前几天看到的,到现在也没盖上。


图片


图片

了解情况后,记者第一时间拨打了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进行了反映。可到了7月15日,记者再次来到现场时发现,缺失的窨井盖,仍然没有得到修复。


环卫工人史大姐告诉记者,当天早上又有一辆轿车掉进了井里,交警过来帮忙才把车抬出来。


图片


记者当天再次拨打了12345进行反映,接线员回复,他们已经通知了多家单位前往现场进行查看,但这些单位都回复说,井盖不是他们的。介于这一情况,接线员表示,他们会向12345督办组进行反馈,请他们来处理。



图片

可让人意想不到的是

时间来到7月17号晚上

记者第三次来到这个路段

这口问题窨井的上面

依然空空荡荡


图片


记者看到,在这个路口右转的大型车辆比较多,时不时就会倒放置在窨井边上的警示锥桶。记者刚把锥桶立好没多久,就又被车辆撞倒。


路过的市民看到这样的情况,都觉得很蹊跷。一个井盖,真的就没有所属单位吗?如果没有所属单位,这口窨井又是怎么设置在这里的?

图片

记者再次拨打了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接线员表示,按照正常的流程,五个工作日之内,此事必须要得到解决而且他们已经把这一情况反馈给了督办组。对于市民们的疑惑,目前他们也只能先进行登记。



图片

19日中午,记者接到贵阳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回复,这个窨井一直没有单位认领,因此,12345督办组决定按照无主窨井来进行处理。目前,云岩市政已经对这个窨井进行了回填,持续了近一个星期都无法修复的井盖问题,彻底得到了解决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