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昆明盘龙江边宰杀活鱼 市民质疑活鱼从哪儿来的
昆明盘龙江边宰杀活鱼 市民质疑活鱼从哪儿来的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7-20

小街锦丰干菜批发市场紧邻盘龙江,每天都会有一大批的摊贩在盘龙江边的道路上、桥上摆摊,其中就有不少售卖活鱼的摊贩。


图片


据附近居民反映,这些摊贩还会在现场宰杀活鱼,导致路面环境受到很大影响,甚至担心盘龙江水质受到污染。


图片


今天上午,记者去到现场看到,仍有不少摊贩在卖鱼杀鱼,地上还有不少的鱼鳞和内脏,路面上还有淹积的血水,同时伴有浓烈的腥臭味。


图片

图片


记者对话摊贩:

“你们平时会不会往河里倒?”

“你往河里倒吗?你倒吗?”

“我是在问你嘛,你没倒就收一下。”

“我们会收干净冲干净扫干净。”

“赶紧收一下,你们这些一般倒在哪里?”

“那些我们都带回家喂给狗吃,我们养着鸭子,喂鸭子吃。”

“没有倒河里是吧?”

“没有。”


图片


在现场可以看到,即便摊贩已经清理过路面,但依旧会有垃圾残留。此外,也有市民质疑摊贩们的鱼从何而来,因为在现场记者还看到有人正在盘龙江里捞鱼。


图片


记者对话市民:

“有没有了解过他们的鱼是从哪儿来的?”

“我也不知道,我怀疑他们是从河里钓出来的。”


图片


市民:“不管卖什么,一是要注意卫生,二是交通不要堵塞(道路)。”


图片


记者对话摊贩:

“(鱼)是河里的吗?”

“我们是从禄劝云龙水库拉来的,河里的我们不用,不能用,不能捞知道吗?”


图片


记者在询问了几家卖鱼的摊贩后,大家表示自己的鱼是从别处的水库拉来的,并没有在盘龙江里打捞。由于无法核实鱼的来源,记者将该情况反映给了官渡区滇池管理部门,同时也将摆摊的情况反映给了城管部门。


图片


官渡区城市管理部门关上中队 高永宁:“如果他们卖的是野生鱼,那我们肯定要联系公安。因为现在是十年禁渔,我们肯定要采取措施,然后再联系市场的查处一下。肯定不能乱摆摊,该取缔的取缔,该查处的查处。”


图片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