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四处借来的近10万救命钱 一通电话后分文不剩?
四处借来的近10万救命钱 一通电话后分文不剩?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7-30

近日,福州的小吴遭遇了电信诈骗,骗走了她辛苦借来原本打算用来给母亲治病的近10万元。

图片


图片

诈骗分子冒充客服

谎称货物损坏可双倍赔偿

图片

图片


小吴说,她在网上购买了一件日用品。没想到7月21日傍晚,突然接到了自称某快递企业客服人员的电话,告知她网购的货物损坏,想要对她进行双倍赔偿。


图片

跟我说要加一个企业微信,他是口头跟我说的那个企业微信的电话,让我怎么添加的,然后他就发了个二维码给我,他说扫这个填一下资料就能理赔了。


小吴不疑有他,就按照对方所说的步骤进行了操作,也就这样一步一步掉进陷阱。


图片


就这样,经过两个多小时,小吴妈妈银行卡里的9万多元先后分四笔转入了骗子提供的账户里。转账成功后,小吴才反应过来,发现自己被骗了,马上报了警。


图片
小吴:被骗走的是母亲治病的钱
图片


事后,小吴非常后悔。她表示自己的母亲患有癌症,被骗走的钱原本是打算用来给母亲治病的。母亲得知钱被骗走后,也是心急如焚。


图片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小吴一家5口人,她在去年就辞职在家照顾妈妈。为了治疗妈妈的病,家里已经花光了积蓄,目前唯一的经济来源也只有爸爸在外地打工赚的微薄收入,被骗的9万多元里,就有爸爸刚预支的2万元工钱。


图片


小吴的妈妈表示,如今治病钱被骗走,不仅自己后续的治疗费成了问题,就连小吴弟弟妹妹的学费也没了着落。


图片
盖山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图片


为了解情况,记者与小吴一同来到了福州市公安局仓山分局盖山派出所,民警表示他们已介入调查。同时也提醒广大市民,要从小吴的遭遇中吸取教训,提高警惕,并及时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



图片
图片

对于小吴来说,妈妈目前的治疗正是花销最大的时候,如果您愿意奉献一份爱心,来帮助小吴妈妈对抗病魔、渡过难关,可以拨打帮帮团热线0591-38280880联系我们。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