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38岁女儿不找工作不恋爱 老母亲愁哭了
38岁女儿不找工作不恋爱 老母亲愁哭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7-30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古稀之年的张婆婆一直有一块心病:她的女儿今年38岁了,多年来一直不找工作,不谈恋爱,每天在家里和一群猫朝夕相伴。张婆婆无法理解女儿的生活状态,难过得伤心掉泪。

图片

张婆婆今年70岁,和老伴只有一个独生女。女儿曾经就读于重庆一所知名的大学,学的是文科,毕业后去北京上海闯荡过,几年前辞职回到重庆。张婆婆说,前几年,她资助了女儿一些钱, 给女儿在重庆买了一套房子。但最近,女儿把房子卖掉,在张婆婆居住的小区相邻楼栋租了一套三居室,在里面养了6只猫。

图片

虽然近在咫尺,然而张婆婆却感觉与女儿的距离非常遥远,她完全无法理解女儿的生活状态。张婆婆想让女儿过上与大部分人一样的生活:能够找个工作,谈个对象。记者联系了张婆婆的女儿,她不愿意和记者见面,只同意接受电话采访。张婆婆的女儿表示,自己现在是自由职业者,开设了新媒体账号,在出租屋内拍摄制作宠物视频。虽然目前还没有盈利,但是她相信将来的收入能够养活自己。在婚恋方面,她并不着急,而是静静地等待缘分。

图片

女儿38岁了还是单身,也不着急脱单,这让张婆婆很担心,害怕女儿今后难以找到另一半。女儿表示,自己并非不孝顺,之所以租住在父母家旁边,就是想尽量陪伴老人。但是对于自己选择的生活方式,女儿也不想妥协。

图片

对此,630想说,两代人之间,对于梦想、对于生活,可能有不同的标准,彼此之间的分歧,需要用沟通打开心门,其实做父母的,不外乎希望子女幸福,而子女也希望父母安享晚年。多一点沟通,才能多一分理解。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郭金铭)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