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石家庄多了各类健身场地 一起运动吧!
石家庄多了各类健身场地 一起运动吧!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8-02

如果问您,一座城市的青春与活力,体现在哪里?那我相信有不少生活在石家庄的朋友会告诉您,它也许就矗立在商圈附近,也许会隐身于街角广场当中。2022年,石家庄市利用拆违腾退地、街头路旁空闲地、公园绿地等空间,建设了各类健身场地、设施,满足群众就近健身锻炼需求。河北省体育惠民工程巡礼系列,今天就到石家庄去看一看居民们打卡健身的新去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今年石家庄市利用拆违腾退地、街头路旁空闲地建设了200个以上球类运动场地,万象天成底下的这处篮球场地就是其中之一。

图片

图片


这对于篮球爱好者小魏来说,是极大的好事,他再也不用为打球找场地而发愁了,工作之余经常叫上好朋友来这里一起打球放松。


家住在石家庄金马家园的张大姐是乒乓球爱好者,自从谈固大街绿洲路附近的乒乓球场开放后,她几乎天天都过来打球。

图片


除了篮球场 乒乓球场外,还有足球、羽毛球、排球等等各种球类场地也都陆续建成,并且全部免费开放。群众健身热情日益高涨,许多球场成为健身打卡地,极大的增强了城市的活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球场要建好,更要管好。在维护管理方面,由石家庄市文旅投集团成立专门公司对球类场地进行管理维护,积极探索专业、智能化管理模式,确保场地建得成、管得优、用得好。

要说家门口健身的场所是越来越多了,而它们也像是一扇扇重要的窗口,在洋溢着蓬勃向上的运动新风尚同时,也展现着我们城市的文明与活力。而体育设施、体育场馆的完善,也必将为我们体育强国梦的实现,打下坚实的基础。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