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哈尔滨一家饭店里 男子酒足饭饱“消失不见” 这人谁认识?
哈尔滨一家饭店里 男子酒足饭饱“消失不见” 这人谁认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8-02


孟国凤在哈尔滨成高子镇经营着一家风味饭店,虽然距离市区很远,但经常有客人慕名而来。前两天,有一位客人特意打来了电话。

图片


饭店老板 孟国凤

两三天前就一直问店里位置,因为这边老道修道,我就寻思告诉他走那边新道,别再找不着。



图片


为了方便,孟国凤还跟对方加了微信,给他发送了饭店的定位。7月31日上午,这位客人如约而至。

图片


饭店老板 孟国凤

不到10点,三个人就到这儿开始吃了,点了一些我家特色那些东西,点了挺多东西,还要了白酒、啤酒,他之前来吃过一次,我对他稍微有点儿印象,因为他高高的、黑黑的。



孟国凤的印象里,这位客人不是头一次来,这次他还带了另外两个朋友,仨人一共喝了一瓶白酒、几瓶啤酒,花费了200多元钱。

饭店老板 孟国凤

12点多,他那两个朋友先走了,他自己一直在这儿又吃又喝,又吃米饭又喝汤的,中途接电话了上门口,我家服务员就不放心,人多,想出去瞅一眼,这个人是走呀,还是干什么,问一嘴,因为没买单呢,先把钱算一下。



图片


公共视频回放

你看他这个时候已经是第二次出来了,就一直打电话,一直是打电话状态,他之前出来过一次,也是在打电话,而且他来回看,一直瞅我们有没有跟着他,一直在回头看。


每当服务员跟男子提起买单的事,对方都说要接几位朋友继续吃,可过了一会儿孟国凤发现,这事好像不对劲。

图片


公共视频回放

他又拿电话又开始打了,拿起来也没拨号,也没怎么样。(记者:拿起来就接了?对。这个时候我就在吧台一直看着他呢,因为他之前已经不愿意了,我就不让服务员再跟着,我一直公共视频里看着他,他还回头瞅呢。



图片

就这样,男子彻底消失在了视频里。这时孟国凤想起,自己还留着对方的微信,赶紧联系了对方。

图片


男子微信聊天语音

行,你给我留一个,你把你支付宝的码发给我,我给你转500元,然后把那个包间给我留着,微信里没有钱,等一下。



饭店老板 孟国凤

就一直说,我晚上再来吃,我之后我就没再催他了,我觉得我再相信你一次,结果还是没来。


等了一整天的时间,不仅没收到转账,男子也再没出现。8月1日上午,孟国凤又给对方打去了电话。

  • 饭店顾客:你是那个老板娘是吧?
  • 饭店老板 孟国凤对,对。
  • 饭店顾客:喝多了。
  • 饭店老板 孟国凤行,没事,你一会儿把账给我转过来就行。
  • 饭店顾客:一会儿让人给你送过去啊,姐。

图片


可让孟国凤没想到的是,这一次,男子再次食言了。

饭店老板 孟国凤

我觉得可能真就是没钱了。他现在再来吃饭的话,我肯定招待他,他只要进这个门,该吃吃,该喝喝,但是我希望下一次,他真的有什么困难,我希望跟我说一下,不是说这样不打招呼就走了。

图片



孟国凤说,如果这位客人真的想吃饭,手头还比较紧,他们完全可以免费请他吃上一顿。可这样不走了之的行为,实在有点儿过分。直到现在,这位男士还没把饭钱送过来。

一顿饭200多元,看似占了便宜
但也真真切切给自己的人品
打了折扣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