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知名机构突然撤离 家长傻眼 还有100多节课没有上
知名机构突然撤离 家长傻眼 还有100多节课没有上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8-03

贝尔机器人编程中心是一家比较知名的编程机构,在武汉有多个校区,也已经经营了三年多了。今年七月份,机构传出要撤离武汉的消息,很多家长也在惴惴不安中等待。


这两天,机构撤离的消息坐实了,家长们坐不住了。8月3日,几十名家长来到了贝尔机器人编程中心汉口城市广场店上门讨要解决方案。


以下视频来源于湖北经视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在贝尔机器人编程中心汉口城市广场店,记者见到了很多学生家长,有家长表示,目前课包里还有一百多节课没有上。

图片


协商现场,贝尔机器人编程中心汉口城市广场店的白校长对家长表示,机构没有跑路,他们目前想的解决方案是,三岁到一年级这个阶段的孩子去另外一家名叫卡巴(编程)的机构上课。二年级的孩子,如果是学U3编程的,就到另一家名叫创客的机构上课。


可对于这一解决方案,家长表示不接受。


图片


家长表示,只接受退课,不接受转课。而白校长则明确说明,以公司目前的情况,退费很难。 


图片


一位学生家长给记者看了自己手上的退费协议,协议是今年6月份签订的,协议上写着退款分七月、八月、九月、3个月进行,每个月退四千,可7月份已经过去了,家长并没有收到第一笔退款,所以家长们对退费这件事是持怀疑的态度。


图片


而对于转到其他编程中心,家长们还是有顾虑。


家长担心,不同的机构,课程体系不一样,孩子们的基础也不一样,现阶段转过去,孩子们课程是否跟得上?上课会不会有二次消费?最重要的是,她们没有跟转课后的机构直接签约,如果那家机构也不做了,家长们该找谁维权?


对于这一疑问,白校长解释,转课是会签订三方协议的,而且课程年限也是另外重新签订的,比如某家长还剩80节课,按一周上一节来算,有效期就是80周乘以1.2的年限。对于白校长的这一解释,记者表示,既然退费确实有困难,那秉着解决问题的态度,能否把第三方的编程机构负责人叫过来一起协商,把这个转课的权益给确定落实下来。


图片


可记者和家长们等待了近一个小时,没有等到其他编程中心负责人来答疑。目前,只能希望贝尔编程中心能够按照承诺,认真负责地解决好家长的后顾之忧。


那如果签订第三方协议,家长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湖北以诚律师事务所律师蔡巍表示:“鉴于前面出现的这些事情,所以在签三方协议的时候,一定要把三方目前谈定的相关事宜,详细的写进合同里。在合同里约定好了的,由三方签字盖章的东西是有法律效力的。如果以后有纠纷的话,是可以通过司法途径来进行解决的。”

图片

来源:湖北经视《经视直播》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