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陕西商洛一医院保洁被裁员临走工资未结清 家政公司回应本月10号发放到位
陕西商洛一医院保洁被裁员临走工资未结清 家政公司回应本月10号发放到位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8-04

“上班四个月被裁员,既然把我解雇了,为啥不能一次性把剩余工资结清呢?”赵女士称她从商洛仁真中医脑病康复医院离职后还有两个月的工资没有结清。对此,商洛妙之迪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负责承诺,本月10号结清赵女士的所有工资。

8月1日,华商报-二三里资讯接到市民赵女士反映称,她在商洛仁真中医脑病康复医院从事保洁工作,被裁员后仍有两个月的工资没有结清。

“今年4月份的时候,我通过秒迪家政公司在商洛仁真中医脑病康复医院干保洁工作,今天(8月1日)上班的时候,家政公司的人突然通知我明天不用来上班了,但我还有两个月的工资没有结清。”赵女士告诉记者,她和商洛妙之迪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并未签订正式的劳动合同,也没有约定具体支付工资的时间,工资一个月1900元,发放时间不定。“由于没有任何书面凭证,我害怕我离职后剩余的两个月工资发放遇到问题,希望公司能理解我的心情把工资这两天就给我结了”,赵女士说。

图片

8月1日下午,记者就此事联系了商洛妙之迪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女士告诉记者,由于她们公司托管商洛仁真中医脑病康复医院的保洁工作,每月的工资都是医院审批拨付的。“医院认为我们的人员安排有问题,让我们裁掉一名员工我们公司每月月底都会将保洁人员的工资表提交,他们拨付了资金我们才能发工资。”王女士承诺,8月10日将赵女士剩余的两个月工资结清。

8月3日,记者来到商洛仁真中医脑病康复医院了解此事,后勤部的工作人员表示,商洛仁真中医脑病康复医院的部分管理工作是由他们负责的,他们和商洛妙之迪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签订了合同,和保洁人员并没有直接劳动关系。该工作人员称“你说的这件事情我了解,我们按照和商洛妙之迪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签订的合同拨付资金,月底他们提交相关资料,我们次月根据拨付资金,工资的结算和发放由妙迪负责,我也和他们负责人沟通了,他们承诺这个月10号把赵女士的工资结清。”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