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电梯直接“入户”!昆明这个老旧小区太幸福
电梯直接“入户”!昆明这个老旧小区太幸福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8-05

随着老龄化日益严峻,老旧小区加装电梯成为不少老年人的心愿。今年以来,我市已有多个老旧小区加装了电梯。最近,官渡区黎明路附近的东方花园电信小区增设的电梯也顺利交付使用了,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感。


图片


住户 王大爷:“每一张卡只针对对应的住户,其他地方进不去。我这就进家了,我一个台阶都不用上,直接进我家了,感觉非常良好,要是提着东西感觉更好、更舒服。”


图片


王大爷就住在东方花园电信小区4栋2单元,他说自从加装的电梯交付使用后,日常生活得到了极大改善,省时又省力,有效解决了老年人上下楼梯的困难,真正实现了电梯入户,提高了生活质量。


图片


住户 王大爷:“有了电梯,总的感觉是增加了幸福感。”


图片


据了解,小区加装电梯全部由住户自掏腰包建设,按照楼层系数分担费用,楼层高的多承担,楼层低的少承担。


住户 王大爷:“楼层高的凑5到6万,低的凑4万左右,基本就是楼层越高费用越高。”


图片


东方花园电信小区单元共有8层,居住的老年人占大多数。王大爷当时是加装电梯的联络人,负责联系邻居和对接相关部门的审批事宜。经过两年半左右的时间,电梯终于成功加装并交付使用,给小区其他单元带来了很好的示范效应。


住户 王大爷:“试点成功以后,其他单元楼来看的,光我家就接待了20多位,一看确实满意啊。亲身体会,电梯运行平稳,提供了很大的方便。最后比预料的要好,全面铺开,所有的单元都装电梯。”


图片


住户:“我们已经全部交钱了,从1栋到4栋,我们全部都交钱了,都要装了。”


图片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