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临时起意偷手机 仅一小时被抓获 嫌疑人问了民警这样一个问题
临时起意偷手机 仅一小时被抓获 嫌疑人问了民警这样一个问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8-05

7月26号下午14点35分

当北京西开往贵阳的K507次列车

运行在鹤壁至郑州区间时

列车乘警接到旅客李先生报警称

他一觉醒来后

发现他放在座位上的手机不见了



图片




贵阳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民警  苏荣:我警组接到报警后立即开展工作。通过调取列车14号车厢视频,发现14号车厢110号位置上有一名上身穿蓝白紫短袖衬衣的光头男子有重大嫌疑。


图片


图片



监控显示,该名男子慢慢靠近一名正在睡觉的旅客,坐在了这名旅客对面,并慢慢弯腰。之后站起来,并迅速离开座位,并伴有一个揣兜的动作。

图片


很快,乘警在14号车厢将嫌疑男子冯某查获。经查证,冯某是四川华蓥市人,今年56岁,在保定打工。当日,冯某乘K507次列车从保定站上车,准备返回老家。


冯某:我准备睡觉的时候,看见他(被盗手机旅客)在那里睡着了,他手机就在座位上,我就把它拿走了。


图片


贵阳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民警  苏荣:冯某拔出手机卡后,将手机藏匿于13号车厢厕所暖气箱下层的夹层处。


冯某:我的手机坏了,我没有钱买,就起了邪心,起了贪念,警察同志,我犯的错误大不大?


图片

图片



冯某的行为已涉嫌盗窃,乘警按相关规定将案件移交给了三门峡车站派出所,并将被盗手机发还失主。目前,该嫌疑人已被三门峡车站派出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图片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