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全城寻人!武汉这两名女子 你们被拍下来了
全城寻人!武汉这两名女子 你们被拍下来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8-05

路遇网约车司机突发疾病,两位女医生紧急施救!

“我是医生”,人群里突然传来一声,感动现场所有人!

前几天我们报道了这则消息后,大家纷纷为挺身而出两位白衣天使点赞。《经视直播》记者也是第一时间去寻找这两位医护人员。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记者来到当时网约车司机倒地的事故发生地:武汉硚口区宝丰路,一旁的天猫养车店的店员向记者介绍,当时现场很多人,他们对当时的情况也不是很了解。

图片


记者随后又和爆料人打电话联系,她仔细回忆到,两位医生好像自称自己是同济医院的,记者根据这条线索去同济医院咨询情况。

图片


记者通过多方渠道打听询问,很遗憾直到发稿前,这两位白衣天使还在寻找当中,如果您认识视频中这两位医护人员,请告诉我们。《经视直播》和大家一起去寻找武汉救人好医生!

《经视直播》热线电话:87311111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