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风和日丽大风突袭!卷帘门都吹掉了 稻谷也遭了难
风和日丽大风突袭!卷帘门都吹掉了 稻谷也遭了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8-05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昨天傍晚,重庆重璧山区不少地方遭遇狂风大雨的突袭,虽然持续时间很短,但给大家添了不少乱。

图片



傍晚六点左右,本来还是阳光普照,转瞬之间刮起大风下起急雨。由于风势迅猛,一些门市的卷帘门都被吹掉了。

图片

图片

文大爷是青杠街道 塘坊小区的住户,他家的卷帘门被风吹了几十米远。

图片

图片

图片

隔壁还有好几家的门市都被吹掉了,630-第1眼记者采访时,正有人帮助住户维修卷帘门。

图片

图片

除了卷帘门,楼上有一家住户的窗户也被吹掉,砸中了一辆摩托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了解,狂风暴雨持续大约十分钟。来得突然,让人猝不及防,村民们正在晒的稻谷被大雨袭击,被风吹走了不少。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青杠街道塘坊社区的工作人员介绍,虽然周边都遭遇了大风天气,但是他们这里要严重很多,主要和地势有关。

图片

图片

社区的工作人员表示,今后会特别提醒辖区居民,可能出现强对流天气的情况下,要提前加强防范,减少损失。

图片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